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Clé de Cartier 腕錶系列

法國高級製錶品牌卡地亞(Cartier)於2015年推出了極具風格的Clé de Cartier 系列。法文Clé是「鑰匙」的意思,是古典鐘錶上鏈及調校時間的必要工具。不過,鑰匙於19世紀中,因為免鑰匙上鏈系統(Keyless System)的出現,而逐漸被錶冠取代。卡地亞(Cartier)就以「鑰匙」為設計概念,重新把「鑰匙」的意念融入錶冠的造型與動作中,巧妙地以現代鐘錶的設計與傳統製錶結合,創造出散發獨特典雅氣息的Clé de Cartier 系列。Clé de Cartier腕錶系列有男士錶款及女士錶款,設計均別具一格,散發優雅獨特的魅力。Clé de Cartier系列手錶外型圓渾玲瓏,線條簡約流暢,設計精緻和諧,比例恰到好處,充分展現卡地亞(Cartier)無與倫比的卓越工藝及技術。

Clé de Cartier藍寶石錶冠

Clé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最標誌性的設計就是其鑰匙形的錶冠,錶冠上還鑲了一顆長型凸狀的藍寶石,使藍寶石嵌入錶冠並與四周金屬切齊,其鑲嵌技術有別於傳統,細緻程度令人十分驚艷,再搭配錶面的深藍色羅馬數字時標及指針,突顯卡地亞(Cartier)的低調奢華特質。

卡地亞(Cartier)除了把鑰匙的線條加入Clé de Cartier 腕錶系列的外型設計,更把鑰匙上鏈的動作融入系列手錶當中,佩戴者需要把錶冠旋開,才能拉出錶冠,再進行上鏈及調整時間。而Clé de Cartier 腕錶系列的錶殼就採用了曾經於1960-70年代流行的卵石形錶殼,俗稱為「鮑魚錶殼」,並與錶耳一體成形。從手錶的側面,可以看到錶冠、錶殼側輪廓與錶耳連成一條簡潔而流暢的弧線,完美貼合手腕,展現出細膩精緻的設計。

首款推出的Clé de Cartier系列大三針手錶有三個尺寸,錶殼直徑分別是31、35及40毫米。其中錶殼直徑35和40毫米的手錶款式採用了以品牌誕生年份命名的新一代自製機芯1847MC,具備雙向上鏈及半瞬跳式日期等功能,動力儲存42小時,是一款穩定與效率並重的自動上鏈機芯,此外,設計中更特別添加悅耳的聲音效果,為佩戴者帶來更為豐富的感官體驗;而錶殼直徑31毫米的手錶則使用一般自動上鏈機芯。

Clé de Cartier的設計

2016年,卡地亞(Cartier)為Clé de Cartier 腕錶系列帶來升級的鏤空錶款,採用了自製的基礎機芯1904 MC修改而成的9621 MC型機芯,呈現品牌第一款擁有鏤空結構的自動上鏈手機錶。錶面上的標誌性羅馬數字III、VI、IX和XII時標搶眼鮮明,原來機芯的橋板同時兼具時標的身份;而幾乎不存在的自動盤讓機芯的精巧細緻一覽無遺,展現出鏤空的美。卡地亞(Cartier)要確保上鏈不會受影響的情況下,巧妙地把機芯自動盤遮蔽,完美展現出卡地亞(Cartier)手錶造型設計的美學和細緻。

Clé de Cartier系列男士手錶的設計大膽新穎,配合機械的美學,散發出自信非凡的氣場;Clé de Cartier系列女士手錶則使用恰到好處的精巧設計,配上閃耀的鑽飾,展現優雅奢華的氣質。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