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Pasha de Cartier 腕錶系列

卡地亞(Cartier)的Pasha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於1985年正式面世,其設計靈感是源自於卡地亞(Cartier)在1943年為品牌的專貴客人Pasha of Marrakesh特別訂製的款式並以客人的名字「Pasha」為Pasha de Cartier 腕錶系列命名。1943年特別訂製的手錶以圓形錶殼設計配上誇張的井字網格、一字形錶耳及旋入式錶冠蓋以保護錶冠,錶面以阿拉伯數字時標及正方形路軌時刻配上搶眼的菱形指針設計,又方又圓的對比設計突顯手錶的個性。卡地亞(Cartier)以此設計為基礎並不斷改良,慢慢的演化成現在的Pasha de Cartier 腕錶系列。

Pasha de Cartier的設計

1985誕生的第一隻Pasha de Cartier系列手錶保留了金色圓形錶殼的設計,錶殼直徑38毫米,錶圈印有阿拉伯數字、三角形及線條分鐘刻度,配上圓弧邊的一字形錶耳及啡色皮帶,而錶面採用特大的「3」、「6」、「9」及「12」阿拉伯數字時標、直線時標及正方形路軌時刻,使錶面形成8個「梯形」,配上白色及黑色外框菱形時分針,日期開窗則位於4時位置及5時位置之間,再加上3時位置的帶有鏈條的旋入式錶冠,並於錶冠蓋上鑲有藍寶石點綴,如此優雅又古典的設計成為Pasha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最標誌性的設計。卡地亞(Cartier)在1995年為Pasha de Cartier 腕錶系列加入Pasha de Cartier「C」GMT手錶款式,35毫米精鋼錶殼配上格紋錶面,延續系列又方又圓的對比設計特色。

Pasha de Cartier的改革

卡地亞(Cartier)於2020年推出了全新設計的Pasha de Cartier系列手錶,以18K黃金、18K玫瑰金、18K玫瑰金鑲鑽或精鋼為錶殼材質,尺寸有35毫米或41毫米,配上銀白色紋飾錶面,使手錶更細緻有質感,錶面的正方形路軌時刻則改為方形時刻,線條更為簡單俐落;錶面的時標只保留了特大的「3」、「6」、「9」及「12」阿拉伯數字,其餘的直線時標已經不見了,改為利用錶面的反光及陰影效果去營造12個三角形去取代,使手錶錶面變得更簡潔大方。除此之外,Pasha de Cartier系列2020新款手錶加入了品牌自家研發的兩個專利——「QuickSwitch」錶帶快速互換系統及「SmartLink」錶鏈長度調較系統,讓佩戴者隨意更換手錶皮帶或錶鏈及自行調較錶鏈的長度,十分方便快捷。

另外,將鑲有藍寶石的錶冠蓋打開,錶冠上也鑲了藍色的晶石,而錶冠下方的錶殼外側可以刻上佩戴者的名字或有意義的文字及數字,由於文字是會隱藏於錶冠蓋內,是一個低調的小心思。Pasha de Cartier系列2020新款手錶底蓋採用了透明的設計,可以展現出品牌研發的自動上鏈機芯1847MC的美學,擁有40小時的動力儲存以及強大的防磁性能。卡地亞(Cartier)於同年還推出一款Pasha de Cartier系列鏤空款手錶及兩款Pasha de Cartier系列鏤空款陀飛輪。Pasha de Cartier系列鏤空款手錶以41毫米不鏽鋼為材質,搭載9624MC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約48小時,可隨意更換鏈帶或皮帶;而兩款陀飛輪則以41毫米18K玫瑰金或18K白金鑲鑽為材質,使用9466MC鏤空的手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約50小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