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漢米爾

漢米爾 卡其野戰系列

升序

卡其野戰腕錶系列

軍錶是漢米爾頓錶的著名出品之一,此建立於19世紀的美國高級鐘錶品牌,自40年代起已是美國軍隊的主要鐘錶供應商,至今依然是僅有能符合海上戰隊嚴格要求的鐘錶製造商,漢米爾頓錶更憑其製造超卓的軍錶而獲頒嘉許勳章。在過去一百多年來,漢米爾頓錶為軍隊提供數以千計的專業軍用腕錶,憑藉豐富的經驗,品牌致力把軍錶的實用功能和高規格要求融合至生活化的高級腕錶,創作出多個硬朗、實用的軍錶系列,所有出品在上市前均經過嚴密的測試。三個卡其系列Khaki完美展現了品牌對軍事設備的貢獻及其專業、細緻的製錶工藝。其中漢米爾頓錶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以軍事風格見稱,輕盈而實用的腕錶成為好動男士的最佳選擇。

Khaki Field型格軍事風

漢米爾頓錶以其出品的軍錶引以為榮,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以陸軍手錶作為設計基調,以堅固、耐用的強悍風格為男士的日常生活添上型格,而其實用的功能亦確實可讓用家在野外處變不驚。當中的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 Titanium Automatic是系列中的王牌,腕錶以上乘的鈦金屬製成,雖然有著強硬的軍事風格外錶,錶身卻份外輕盈,42mm的錶盤設計非常簡潔易讀,黑色或銀色錶盤配以夜光指針,錶盤亦以阿拉伯數字作為24小時的時刻,錶盤組合令用家無論身處何地均可快速閱讀時間。腕錶搭載漢米爾頓錶的H1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100米防水功能及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備,而錶帶亦有棕色皮革或黑色橡膠錶帶等選擇,為剛陽味十足的軍錶設計注入時尚感。

Khaki Field復刻軍事歷史

漢米爾頓錶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已推出多年,其受歡迎程度從品牌為系列創造不同的組合可見一斑,而且更為系列初期的型號推出復刻版,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 Mechanical正是當中的佼佼者。腕錶為1960年代系列復刻傳奇,配備多項漢米爾頓錶的獨有特色,完美展現品牌的精神及形象。腕錶擁有38mm精鋼錶殼,配上漢米爾頓錶獨有的「泥土色」PVD錶殼塗層,深色錶盤上以品牌標誌性的淺色數字作為時刻,配上三指針顯示以及塗上經典鐳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三角形時標,確保時間清晰易讀。腕錶配上的NATO皮帶亦為漢米爾頓錶獨有,皮革經過鞣製,但未經處理、染色或修飾,以保留其天然外觀及紋理,亦令每條錶帶都獨一無二,如同其腕錶一樣,兼具耐用、美觀的特性。

除了自動腕錶,漢米爾頓錶亦有推出石英手錶,符合不同用家的需要。卡其野戰腕錶系列Khaki Field H68411533一同系列內的其他出品,以軍錶作為設計靈感,保持系列硬朗的軍事風格。手錶以38mm精鋼錶殼配以銀色或黑色錶盤,白色的阿拉伯數字及時刻在深色錶盤上更顯突出,銀色發光指針及100米防水功能增強了腕錶的實用性,搭載石英機芯同樣耐用、準確,配上棕色皮革錶帶,實是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合,非常適合日常配戴,甚至作為時尚飾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