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蕭邦

L.U.C腕錶系列

蕭邦錶(Chopard)由瑞士錶匠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於1860年創立,當年他在瑞士松維利耶(Sonvilier)以自己姓名的首個字母成立了L.U.C製錶工作室,成了蕭邦錶廠的前身。創業初期,蕭邦早已憑藉其產品的精準、優質及創新在鐘錶界打出名堂,不僅成為瑞士鐵路官方腕錶供應商,其產品更成功打進東歐市場以至俄國王室。輝煌事業發展至上世紀六十年代,第三代傳人發現後人無意承傳家業,遂於1963年將業務售予珠寶及錶商卡爾‧舒費爾(Karl-Scheufele III)三世,品牌現時仍由舒費爾第二代傳人管理,是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名錶品牌。時至今日,蕭邦錶早已成了高貴的代名詞,尤以盛產高級女性腕錶而名聞遐邇。

L.U.C腕錶系列是品牌的高規格男士腕錶系列,彰顯瑞士製錶工藝的極致標準。每隻L.U.C腕錶皆生產自集團位於梅林(Meyrin)及弗勒里耶(Fleurier)的製錶工坊,由機芯研發、成品設計、鑄金、壓紋、錶殼製造、機芯零件及錶鏈製造,以至手工修整、錶面處理、拋光、組裝及品質管控等工序皆一絲不苟,百分百由品牌自家完美打造。簡練的設計、精緻的修飾、典雅的質感,搭配立體刻面時標及劍型指針,格外顯得層次分明,伴隨每位紳士出席大小正式場合亦見簡約而體面。

L.U.C的前世今生

1996年,當一眾腕錶製造商紛紛投向石英錶懷抱之際,蕭邦錶卻返璞歸真,在弗勒里耶開設蕭邦製錶工坊,專門打造L.U.C機械錶機芯並衍生L.U.C腕錶系列,所有機芯皆為純手工雕飾,名副其實無負瑞士頂級製錶工匠之名。在這裡生產的部件都刻有「L.U.C」字樣,令L.U.C此名字儼如品牌中最嚴格的質素保證。

L.U.C腕錶系列取名自品牌創辦人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同時亦是向品牌前身L.U.C製錶工作室致敬,因此不少L.U.C系列的腕錶錶面上時有刻上「L.U.Chopard」字樣。提起L.U.C,不得不提品牌為紀念蕭邦製錶工坊誕生十周年而開立的L.U.CEUM。「L.U.CEUM」之名由「L.U.C」與「Lyceum(學園)」所組成,是個展示品牌製錶成就的博物館,足見「L.U.C」對蕭邦錶而言,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見L.U.C如見蕭邦錶,透過L.U.C腕錶系列定能感受到品牌的精湛工藝與匠心獨運。

L.U.C著名腕錶

L.U.C腕錶系列L.U.C Regulator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161971-5001

L.U.C Regulator乃品牌重新詮釋經典L.U.C Haute Horlogerie系列的全新錶款,其獨特性體現於對稱均衡的錶盤構圖上;四個錶面指示器分別顯示動力儲存、小時、小秒針,以及第二時區,日期的顯示窗則斜置在四點鐘位置,佈局精細縝密。透明錶背呈現L.U.C 98.02-L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216小時,配以43mm玫瑰金錶殼及深棕色鱷魚皮錶帶,尤其適合分秒必爭、運籌帷幄的商界型男。

L.U.C腕錶系列L.U.C Time Traveler On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168574-3001

此乃為紀念蕭邦製錶工坊誕生廿周年而推出的腕錶,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錶檢定局(COSC)認證的L.U.C 01.05-L機芯。錶盤由一系列分層組成:中央指針用作指示日期;中間是12小時制橙色Super-LumiNova時標,用作顯示本地時間;外層則是24小時刻度,配合刻有不同城市時區的外圈使用。42mm精鋼錶殼,承載黑色太陽放射紋錶盤,再配上黑色鱷魚皮錶帶,集時尚與功能於一身,遨遊天下定必一帆風順。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