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隻超高CP值的跑步手錶!追求健康的你萬勿錯過!

都市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越來越多「街頭跑手」在路上馳騁,鍛鍊強健體魄!一隻能夠追蹤跑步距離、探測心跳頻率,甚至能夠讓你跑得更快的跑步手錶,自然就成為了每位跑手的必需品。以下就為大家介紹10隻功能與外觀兼備,具超高CP值的跑步手錶,讓你在與時間競賽時更加爽快!

10隻超高CP值的跑步手錶推介

GARMIN FORERUNNER 245 MUSIC

Photo Credit : Garmin Official Website

Garmin推出的Forerunner 245 Music是一款專為跑步初心者而設的最佳跑步手錶!手錶同時運用GPS、GLONASS以及Galileo衛星定位系統,可快速及準確定位跑手位置及計算速率,電池續航力更達7日(智能手錶模式)或六小時(音樂與定位模式),加上支援可設定跑步距離的Garmin Coach功能,讓你盡情挑戰不同距離!

GARMIN FORERUNNER 945

Photo Credit : Garmin Official Website

同樣由Garmin推出的跑步手錶,Forerunner 945與此前推出的Forerunner 935有著同樣的亮眼外觀,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強大新系統及功能。

 配備Garmin最新的光學心跳感測器,Forerunner 945在水底也能準確感應心跳,同時內置音樂儲存空間、身體能量指數及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功能,更支援Garmin Pay和事故偵測與援助,讓你不論跑步及日常運用都是絕佳配搭!

POLAR VANTAGE V

Photo Credit : Polar Official Website

外形時尚的Polar Vantage V是一款華實兼備的跑步手錶,備有黑、橙、藍及白色,讓你在跑道上型格十足!

Vantage V更配備大猩猩玻璃錶面,背面設有多於9個感應器,除了一般的運動追蹤功能外,更有睡眠探測、Nightly Recharge™(感應你跑步後的恢復程度)以及助你練習呼吸頻率的Serene功能,讓你在跑步後更快復原。

GARMIN FORERUNNER 45

Photo Credit : Garmin Official Website

當你開始認真跑步,Garmin跑步手錶就成為你的首選。 這款Forerunner 45是一款中低階跑步手錶,所有適合跑手的基本功能都一應俱全,不論光學心跳感測器、內置GPS定位,到智能通知及Garmin Coach功能一應俱全,穩紮穩打地引領你邁向終點! 

除跑手必備的功能外,Forerunner 45配置壓力水平及身體能量指數感測功能,高對比度的屏幕、簡潔的介面,加上各種運動紀錄程式,絕對是初心者必備的入門手錶!

GARMIN FENIX 6 PRO TITANIUM (47 MM CASE)

Photo Credit : Garmin Official Website

Garmin Fenix 6 Pro針對運用量龐大的三項鐵人而設,絕對適合熱愛大量戶外運動的你! 

只消按下Fenix 6 Pro的一個按鈕,就可隨意轉換不同的運動模式,而且電池續航性高,加上簡約介面,而它適中的重量、準確的定位及相宜的價錢,讓它的CP值大大提升。

SUUNTO 9 BARO

Photo Credit : Suunto Official Website

一如其名,Suunto 9 Baro配備了氣壓錶 (Barometer),讓跑手隨時了解當日氣候變化,專為跑手而設的防刮錶面更不怕碰撞,跑步路線再崎嶇也毋須擔憂。

Suunto 9 Baro更為山徑跑手及登山人士提供了斜度感測功能,隨時監測跑步路面的上下坡幅度,更有風暴警報,讓你及時找到避雨處,以策安全。

>> 更多Suunto手錶

GARMIN FORERUNNER 645

Photo Credit : Garmin Official Website

Garmin Forerunner 645清晰錶面是一大賣點,設有單鍵啟動光線模式,讓跑手在漆黑中輕易看見前路。手錶重量僅42克,卻能隨時監測跑手心跳,在休息時間持續感應你的脈搏動向,時刻留意你的身體狀況。

若你酷愛單車運動,Forerunner 645更可連結ANT+及藍牙配件如功率計及Garmin獨有的智能燈光,呼應你的各項需要。

SUUNTO 7

Photo Credit : Suuto Official Website

Suuto 7的銳利背光屏幕是跑手可依賴的最佳手錶,內置GPS、準備的心跳感測、離線地圖及熱點圖功能應有盡有。手錶的電池續航力達到兩日,由Wear OS驅動的介面更讓每位跑手輕鬆使用。

>> 更多Suunto手錶

FITBIT IONIC

Photo Credit : Fitbit Official Website

Fitbit Ionic可儲存超過300首曲目,可即時偵測仰臥起坐及其他健身動作,更可探測脈搏及GPS定位,適合熱愛健身及音樂的你。對於跑者來說,計步器、距離計算、卡路里燃燒及睡眠檢測等必備功能,在Ionic身上都能夠找到。

卡西歐 CASIO GBD-H1000

Photo Credit : Casio Official Website

來自日本的卡西歐Casio GBD-H1000備有光學心跳感測器、磁力感測器、壓力感測器、熱感器以至三軸加速傳感器,每位跑手會用到的感測功能都有包含在這個外形相對厚重的手錶上。

手錶同時內置最新卡西歐Casio Move應用程式,用不同顏色顯示你的心跳頻率,是一款入型入格的跑步手錶。

>> 更多卡西歐手錶

>> 更多智能手錶品牌:

泰格豪雅 Connected

精工錶

卡西歐

星辰錶

康斯登Photo credit: 1 | 2 | 3 | 4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