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LOUIS VUITTON
很抱歉,找不到相關商品

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由品牌創辦人路易威登於1854年創立的,是一個世界知名的法國高級奢侈品品牌,首間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門店開設於巴黎尊貴的地段 Rue Neuve Des Capucines 四號(即是今天的Rue des Capucines)。創辦人路易威登出生於一個法國木匠之家,他在14歲時想到巴黎,但因為家裡生活環境不佳,所以付不起車費而只可以步行到巴黎,並在路上邊打零工邊賺旅費到巴黎。創辦人路易威登以他的個人經歷及工作經驗為啟發,並以其精巧的手工藝創製出世界上第一個平頂方形的「Trianongrey」帆布衣箱,由此開展了他的事業。1896年,路易威登的兒子喬治以父親姓名中的簡寫字母L 及字母V ,再配合花朵的圖案,設計出到了現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品牌的象徵圖案 Monogram。而另一標誌性的方格圖案Damier 則於1888年首創,並於1996年改用更細膩優雅的啡黃色調重新推出。

路易威登進軍鐘錶界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在2002年開始進軍鐘錶界,推出了品牌第一個手錶系列Tambour。起初,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與同集團的品牌於瑞士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共同使用一個製錶工場。於2009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與La Fabrique du Temps 機芯廠合作並於2012年收購其入品牌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於同年亦把Leman Cadrans錶盤廠收購。2014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由製錶師 Michel Navas 於日內瓦成立La Fabrique du Temps Louis Vuitton 製錶廠。

路易威登Tambour系列

Tambour 系列手錶外型設計時尚好看,是以大鼓為靈感去設計。圓潤的大錶殼丶圓弧曲線的錶耳、刻在錶殼邊緣1至12時位置的十二個品牌字母「Louis Vuitton」及充滿特色的奢華錶帶都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最標誌性的設計。2006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找來製錶大師Gildas Le Doussal 擔任品牌鐘錶機芯的總工程師,為品牌研製GMT丶陀飛輪丶複雜功能機芯等。在 2009 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首創了 Spin Time 機芯錶款,以旋轉方塊來取代分針的設計,顛覆了傳統讀時的方式。

到了2017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堅持沿用品牌經典設計推出新款Tambour Moon系列,新款目測與舊款的設計元素大致相同,但細心觀察會發現錶殼外圍向內凹,如新月般的輪廓,搭配光的照射,令手錶更有魅力。Tambour Moon系列男款手錶主題是旅遊, 因此特別強調其GMT 功能及複雜功能;Tambour Moon系列女款手錶秒針設計是Monogram 花朵,令品牌特色更為顯眼。另外,Tambour Moon 系列添加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專利可自行搭配及更換手錶帶,佩戴者可以輕鬆地換上不同材質及顏色的錶帶,令一隻手錶就可以配襯不同的造型及搭配出個人風格。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於同年亦推出了另一手錶系列Tambour Horizon,是史上最奢華的智能手錶。這個系列除了有奢華的外型,更有高技術及高規格去支持。Tambour Horizon智能手錶的設備是由Google的OG 發行商提供,並運行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能與大部分Android 手機兼容,而且使用1 GB的RAM及擁有8 GB的儲存空間。此系列手錶更可以與應用程序「LV city guide」一起使用,指導佩戴者如何遊覽整個城市。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雖然踏進鐘錶界的日子不算很長,只有約20年經驗,但可以從其作品看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對於製錶是十分認真,不論是手錶的內外的設計都是要做到最完美丶最專業。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