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Bvlgari

寶格麗

升序

認識更多寶格麗

寶格麗

意大利奢華手錶品牌寶格麗早於1884年由來自希臘的Sotirio Bulgari創立,每隻出品的寶格麗腕錶均盛載著豐富的羅馬歷史與傳統,並完美結合意大利設計與瑞士的腕錶製作工藝,其極佳品質及出色的奢華手錶設計獲得世界各地的鐘錶收藏家喜愛。

寶格麗Serpenti

寶格麗品牌以瑰麗珠寶為人所熟知,其亦於1918年出產首隻珠寶腕錶,品牌開展腕錶產業的故事為人津津樂道。品牌創辦人Sotirio Bulgari於1884年決定在羅馬Via Sistina開設首間店舖,隨著生意日漸走上軌道,他與兩名兒子Costantino及Giorgio便於Via Condotti開設分店,吸引了不少上流貴族前來搜羅以希臘及羅馬藝術為設計風格的珠寶首飾,而品牌的標誌以字母「V」取代「Bulgari」當中原有的「U」,亦是取用其羅馬字源。Costantino及Giorgio兩位寶格麗的繼承者從小已學習工藝,對珠寶擁有非常專業的知識及絕佳的手藝,為令品牌更上一層樓,他們於20年代帶領寶格麗進入奢華鐘錶市場,製作的腕錶以當時流行的裝飾風藝術為主,最終成就了以幾何形狀及矜貴外表著名的寶格麗腕錶。

寶格麗Serpenti為品牌於奢華腕錶市場重新定位,並為業界帶來全新的珠寶製作技巧Tubogas goldsmith技術,亦令其成為日後寶格麗 Serpenti的標誌性設計。系列以希臘及羅馬的神話作為靈感,表達古代的智慧與生活模式,其錶帶經特別製作,以黃金或鋼包裹具有彈性的精鋼製圓帶,並綴以閃閃生輝的鑽石作裝飾。腕錶的蛇形設計與Tubogas 錶帶利用不同的質料及顏合創作出多元化的配襯,由幾何形狀設計到描象設計均一一俱備,而所有 Serpenti腕錶皆以蛇的頭部作為時間顯示的地方,與其設計主題互相呼應。

於1966年Giorgio離世後Giorgio於1966年離世後,其子Gianni成為了寶格麗的第三代繼承人,帶領品牌進駐國際市場,於紐約、日內瓦、蒙地卡羅及巴黎等地開設分店。隨著品牌發展越見蓬勃,Gianni於1980年推出新的腕錶系列寶格麗Haute Horlogerie SA,並把其總部設於納沙泰爾。

寶格麗Octo

著名的製錶師Gerald Genta於1999年推出原創的Octo品牌,矚目整個鐘錶界。獨具慧眼的寶格麗認為 Gerald Genta的品牌極具潛質,於是對其進行收購,並把Octo系列歸於寶格麗品牌。此系列備受注目,圓形與方形之間的外型設計獨特,吸引了很多收藏家的目光。Octo腕錶的形狀代表著完美的平衡、和諧及寶格麗悠久的精神,令其與Serpenti分別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男、女士腕錶。

寶格麗於2016年推出設計靈感由Serpenti系列而來的全新Serpenti Incantati系列。Serpenti Incantati是意大利文,有著「迷人的蛇」的意思,代表寶格麗設計靈感「蛇」的誘人本質。系列腕錶以出色的製錶工藝創造出結合腕錶及高級珠寶的作品,錶盤以環繞的蛇形作設計,充滿創意。

品牌亦於2018年拓展其分銷供應鍊,現時在世界各地300多間店舖銷售,令寶格麗的奢華腕錶成為鐘錶收藏家灸手可熱的品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