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寶格麗

寶格麗 寶格麗珠寶系列

升序

Bvlgari Bvlgari 腕錶系列

Bvlgari Bvlgari 腕錶系列是寶格麗(Bulgari)旗下一個簡約經典款式的手錶系列。Bvlgari Bvlgari 腕錶系列距離至今超過40年歷史,其實Bvlgari Bvlgari 系列手錶於1975件已經出現,寶格麗(Bulgari)以羅馬的古錢幣為手錶外型的設計靈感,量產了100隻手錶送給品牌客戶,這款手錶意外地大受好評,因此,寶格麗(Bulgari)以此禮品手錶為藍本,研發出Bvlgari Bvlgari 腕錶系列並於1977年正式面世,Bvlgari Bvlgari 腕錶系列)旗下擁有男士款式及女士款式的手錶。

Bvlgari Bvlgari 款式

受到羅馬錢幣的啟發,Bvlgari Bvlgari 系列手錶以圓形錶殼設計,錶圈上刻有品牌及系列「Bvlgari Bvlgari 」的刻字,充滿復古的味道。手錶錶面設計簡潔清晰,阿拉伯數字及長方形時標配上指針,散發出高雅古典的氣質。寶格麗(Bulgari)不斷推陳出新,於Bvlgari Bvlgari 腕錶系列嘗試多種物料及色彩,在2018年,Bvlgari Bvlgari 系列男士手錶分別推出了青銅款、全黑款及混合雙色款。Bvlgari Bvlgari 系列青銅款手錶(102977)的錶殼及錶圈均以青銅製作,配上啡色小牛皮錶帶,外型時尚典雅;Bvlgari Bvlgari 系列全黑款手錶(102929)錶殼及錶圈以精鋼製作,再使用黑色DLC處理,搭配黑色織紋橡膠表錶帶;Bvlgari Bvlgari 系列混合雙色款手錶(102931)則使用了兩種物料,黑色精鋼錶殼及青銅錶圈,配上黑色小牛皮錶帶。三款手錶均是採用直徑41毫米圓形錶殼配直身錶耳,3時位置的青銅錶冠均鑲了黑色陶瓷。啞黑色的錶面配青銅時刻及指針和錶面3時的日曆開窗,古典簡約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三款Bvlgari Bvlgari 系列手錶錶背使用藍寶石水晶玻璃,展示出動力儲存有42小時的Calibre BVL 19自動上鏈機芯。

寶格麗(Bulgari)於同年推出了兩個尺寸的Bvlgari Bvlgari 系列女款手錶,錶殼直徑分別為23毫米及33毫米。Bvlgari Bvlgari 系列女款手錶提有全精鋼款式或精鋼殼配玫瑰金錶圈款式供佩戴者挑選,而錶面也有幾個設計,啞黑色的錶面配銀白色或玫瑰金時標及指針、炭灰色或啡紅色太陽放射紋錶面配鑽石時標和白貝母錶面配鑽石時標,不管哪一個設計,都散發出寶格麗(Bulgari)獨有的奢華和優雅特質。

Bvlgari Bvlgari 腕錶特別版

寶格麗(Bulgari)於2020年推出全新演繹品牌經典風格的Bvlgari Bvlgari 系列城市特別版手錶。寶格麗(Bulgari)挑選了與品牌有淵源的九個城市,分別是羅馬、東京、杜拜、巴黎、倫敦、伊比薩、米蘭、墨西哥城和紐約並邀請九位藝術家,分別以十二幅插畫創作詮釋城市與品牌之間的連結。Bvlgari Bvlgari 系列城市特別版手錶以黑色41毫米直徑精鋼錶殼設計,配上刻有品牌名字「Bvlgari」及城市英文名(例如:ROMA)的錶圈,是同時兼備活潑和高雅紳士氣質的款式。手錶搭載寶格麗(Bulgari)自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BVL 191,錶帶則有啡色小牛皮和黑色橡膠,佩戴者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自由替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