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寶格麗

寶格麗 Serpenti系列

升序

Serpenti 腕錶系列

時髦有個性的Serpenti腕錶系列是寶格麗(Bvlgari)於1940年推出的女款手錶,寶格麗(Bvlgari)以象徵誘惑、重生與媚惑的蛇為設計靈感,設計出蛇形的Serpenti 腕錶系列。Serpenti 腕錶系列是極致魅力的象徵,以萬千姿態蛻變進化,在女性手腕間綻放出絕美的光采。Serpenti 腕錶系列還有Serpenti Incantati手錶、New Serpenti手錶、Serpenti Seduttori手錶等不各種款式。

Serpenti蛇形設計

Serpenti 系列手錶的水滴形錶殼是參考蛇頭設計,起初是以長方形或方形設計,慢慢演變為梨形、圓形或八角形設計,到了1960年代,寶格麗(Bvlgari)才走向寫實風格;而Serpenti 系列手錶錶帶以「Spirotubes」管形或金色環帶的時尚蛇形設計。為了造出栩栩如生的效果,寶格麗(Bvlgari)以金箔組成蛇的身體,身體內部則採用白金彈簧,形成絕佳支撐力,讓蛇身流暢蜿蜒在女士們的手腕間。其後,寶格麗(Bvlgari)重新探用品牌原有的Tubogas設計為 Serpenti 系列手錶造出獨樹一幟的手錶。柔軟度極佳的Tubogas錶帶可以完美於貼服於各種弧度的手腕上,Serpenti 系列其中有一款手錶,其蛇身可於佩戴者手腕間圍繞七圈,呈現出驚艷的視覺效果。

2017年,寶格麗(Bvlgari)Serpenti 系列New Serpenti手錶面世,New Serpenti手錶錶殼比一般的小,只有27毫米,配上幼身的雙圈的皮錶帶,貼合Serpenti 系列蛇主題的設計。錶帶有兩個材質,水蛇皮錶或小牛皮,蛇皮以天然顏料染色,有黑色、紅色、白色、綠色及啡色五種顏色;而小牛皮有是藍寶石色、白瑪瑙色、紅寶石色、米沙色、黑色及祖母綠寶石色六種顏色。錶面有四款,分別是黑色漆面、紅色放射紋、綠色放射紋與白色珍珠貝母,配上羅馬數字及梯形時標、劍形指針及鑲有蛋面切割的紅碧璽的錶冠。New Serpenti手錶設計小巧玲瓏,顏色選擇多而鮮豔,是女性彰顯個人風格的最佳時尚配飾。

Serpenti Seduttori手錶

2019年,寶格麗(Bvlgari)為Serpenti 腕錶系列加入新款Serpenti Seduttori手錶。Serpenti Seduttori手錶款式外型設計低調典雅,適合任何場合佩戴,不論是白天上班,或是下班參與派對及聚會,都可以突顯女性的自信和魅力。Serpenti Seduttori手錶保留了Serpenti腕錶系列的典雅精緻及其標誌性的水滴形蛇頭錶殼,不過錶身就比較纖薄;而錶帶則改用了六角形蛇鱗圖案錶鏈,是以六角形組件一層一層相疊相織而成,造型性感而且佩戴服貼舒適。手錶錶面採用了羅馬數字及梯形時標,搭配劍形指針,散發出秀氣典雅的氣質。而材質方面,可以選擇簡約素雅的不鏽鋼或不鏽鋼與玫瑰金款式;或者瑰麗高貴的鑲鑽款式,但兩個款式同樣呈現出古典、幹練的感覺。而Serpenti Seduttori全鑲鑽手錶則使用白金或玫瑰金材質,錶圈鑲嵌了50顆圓鑽石,而錶面則採用雪花式鋪鑲滿鑽石,其他位置例如錶耳、錶帶等都鑲滿閃爍的鑽石,是華麗而有氣派的手錶之作,相信是每一位女性都想擁有的款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