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艾美

艾美 典雅系列

升序

艾美錶(Maurice Lacroix)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其歷史由四十多年前首枚同名腕錶在奧地利面世揭開序幕。創立艾美錶的母公司乃誕生於1889年的瑞士絲綢貿易公司Desco Von Schulthess,公司於1946年開始代理瑞士名錶,1961年更收購了位於瑞士賽尼厄萊吉耶(Saignelégier)的一家腕錶組裝商,正式涉足瑞士製錶業。1975年,公司以其中一名董事莫里斯‧拉克魯亞(Maurice Lacroix)之名推出腕錶並成立品牌,艾美錶為品牌的官方中文名稱,而品牌創辦人則為艾美錶首任董事長彼得‧般拿(Peter Brunner)。雖屬半途出家,然而艾美錶在製錶界絕非泛泛之輩,上乘的自家機芯及卓越的製錶工藝為艾美錶帶來了十多項製錶殊榮,也讓品牌腕錶以令人驚豔的內在美在高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優雅、婉約、大方,統統都是艾美錶腕錶的特色所在,而其中最具雅氣、最經典雋永的腕錶系列,當數Les Classiques腕錶系列。Les Classiques是個男女合用的正裝腕錶系列,也是艾美錶的始創系列之一,可算是品牌的成名之作。「Les Classiques」在法文中有「經典」之意,是以Les Classiques系列中每枚腕錶都是蔚為經典的優雅之作。

「典雅」是Les Classiques腕錶系列的主調,高級正裝腕錶應當具備的要素,幾乎都可以在Les Classiques腕錶上找到;黑色或啡色皮革錶帶襯上圓形拋光精鋼錶殼,在系列中大部分錶款中充當主角,婉約大方;部分錶款則採用精鋼錶鏈,甚或用上18K金材質,展現出另一份瀟灑與貴氣。

Les Classiques 腕錶在簡約、經典的外觀下,搭載的是優質的自家製機芯,部分錶款更採用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滿足一眾機械錶迷及腕錶收藏家的收藏需要。至於功能方面,Les Classiques系列以大三針日期錶款為主,部分錶款搭載星期、月份、月相盈虧等不同功能,亦同樣秀雅怡人。不得不提的還有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不但在外觀上大方、柔美,用上常見於碼錶式計時器的小圓柱體雙按鈕亦見精巧迷人,細膩糅合了精準功能與瀟灑氣派,讓人愛不釋手。

Les Classiques腕錶系列Les Classiques Phase de Lune Automatic Chronograph Silver Dial Black Leather Men's Watch LC6078-SS001-13E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精緻外型襯上精巧機芯,堪稱正裝計時碼錶錶款的典範。黑色壓紋皮革錶帶襯上41mm圓形精鋼錶殼,自家自動上鏈機芯同時提供小秒針盤、全日曆、計時碼錶及月相顯示功能,豐富而秀麗。銀白色錶面讓日期刻度圈置於外圍,透過中央第四針來指示,別致而清晰;附有星期及月份顯示的計時碼錶圓形顯示器置於12點鐘位置,月相功能圈則置於6點鐘位置,澄明而均衡;9點鐘位置的是24小時小錶盤,騰空了的3點鐘位置則印有品牌標誌及錶款名稱,別具氣派。值得一提的還有錶殼上置於10點鐘位置的第三按鈕,用以快速調校日期,精巧而方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