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艾美

艾美 奔濤

升序

艾美錶(Maurice Lacroix)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其歷史由四十多年前首枚同名腕錶在奧地利面世揭開序幕。創立艾美錶的母公司乃誕生於1889年的瑞士絲綢貿易公司Desco Von Schulthess,公司於1946年開始代理瑞士名錶,1961年更收購了位於瑞士賽尼厄萊吉耶(Saignelégier)的一家腕錶組裝商,正式涉足瑞士製錶業。1975年,公司以其中一名董事莫里斯‧拉克魯亞(Maurice Lacroix)之名推出腕錶並成立品牌,艾美錶為品牌的官方中文名稱,而品牌創辦人則為艾美錶首任董事長彼得‧般拿(Peter Brunner)。雖屬半途出家,然而艾美錶在製錶界絕非泛泛之輩,上乘的自家機芯及卓越的製錶工藝為艾美錶帶來了十多項製錶殊榮,也讓品牌腕錶以令人驚豔的內在美在高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優雅、婉約、大方,統統都是艾美錶腕錶的特色所在,不少錶作都是男女合用的經典之作。論艾美錶中最具剛陽氣息的腕錶,當數於2000年面世的Pontos腕錶系列。Pontos腕錶外型剛勁雄渾,堪稱艾美錶中最能凸顯男士紳士氣派的腕錶系列。

Pontos腕錶系列是一個極具霸氣與分量的男士正裝腕錶系列,尤其適合時尚型男及年青才俊佩戴。錶殼尺寸備有41及43毫米可選,大小適中;錶帶方面採用經典雋永的三鏈節精鋼錶鏈或順滑、優雅的小牛皮錶帶,剛柔並濟;錶盤顏色樸實,備有黑、白、灰及藍色可備選擇;圓形拋光精鋼錶殼閃亮而光滑,襯上經典的雙鷹爪錶耳更見流麗;功能方面,系列主要以計時碼錶及星期日期兩大錶款掛帥。計時碼錶錶款的三個顯示器置於錶盤上的6點、9點及12點位置,3點位置則印有品牌標誌及款式名稱,優雅而大方;星期日期錶款採用條狀時標及箭頭形指針,錶盤中央置有60格刻度圈,雅致而奪目,方形日期顯示窗置於6點位置,至於星期顯示窗,則以扇形與品牌名稱同置於12點位置下方,澄明而秀麗。Pontos腕錶系列大多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合瀟灑大方的外觀,別具氣派。

「Pontos」在西、葡語系中有「航海」之意,是以Pontos腕錶系列的官方中文名稱為奔濤系列。事實上,Pontos腕錶備有100米防水功能,絕對適合揚帆出海之用。2013年,系列更推出Pontos S Diver錶款,搭配刻度錶圈及夜光時標與指針,專為潛水用途而設計,進一步展現海洋王者的氣派。

Pontos腕錶系列Pontos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 Sun Brushed Dial Men's Watch PT6388-SS002-330-1

此錶以精鋼為主調,三鏈節精鋼錶鏈襯以43mm圓形精鋼錶殼,亮麗動人。錶面採用黑色太陽放射紋錶盤,兩大一小的「三眼」顯示器均衡地置於6點、9點及12點位置,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此錶備有100米防水功能,馳騁深海亦能準確計時。

Pontos腕錶系列Pontos Day Date Automatic Silver Sun Brushed and Sandblasted Dial Men's Watch PT6358-SS001-130-1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星期日期錶款,以深啡色小牛皮錶帶襯上41mm圓形精鋼錶殼,典雅大方。銀色太陽放射紋錶盤中央刻有60格刻度圈,精巧而清晰,亦與弧形的品牌名稱及扇形星期顯示窗完美呼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備有38小時動力儲存,上天下海將無往而不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