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Carven

卡紛

升序

查看所有卡紛系列

卡紛(Carven)是一個法國時裝品牌,誕生至今已有七十多年歷史,由法國時裝設計師瑪莉露易詩‧卡紛(Marie-Louise Carven)於1945年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開設時裝店售賣自家設計的服飾正式揭開序幕。由於卡紛個子比較小,導致她很難在專為高個子及纖瘦身材而設計的時裝主流中找到心頭好,惟本着對優雅與美麗的執着,卡紛從小就開始自己動手設計時裝,決意要以自己這種身材綻放時尚光芒。卡紛的時裝輕盈、時尚、舒適而不失優雅,以女士服裝為主;卡紛的飾品也是不少現代女性的心頭好,計有太陽眼鏡、皮帶、小手袋、圍巾及腕錶等。卡紛的腕錶稟承品牌婉約、秀麗的風格,部分錶款包含了金色與鑽石等高雅元素,部分錶款則以實用為先,造型剛勁而沉穩,完美展現時代女性內外兼備的特質。

瑪莉露易詩‧卡紛原名為卡門‧瑪莉露易詩‧珍妮‧湯瑪素(Carmen Marie Louise Jeanne de Tommaso)。由於從小就不喜歡自己的名字,卡紛毅然易名,並以「瑪莉露易詩」作為自己的新名字,而新姓氏「卡紛(Carven)」則從自己原名中的「卡門(CAR-men)」與她最喜愛的阿姨祖絲‧寶莉紛(Josy Boyri-VEN)的姓氏擷取合併而成。而這個寶莉紛阿姨,正是讓卡紛從小接觸高級時裝的啟蒙者。卡紛的高度只有五尺一吋,但小個子無礙卡紛對高級時裝的執着與追求,無論是小時候為自己的寵物製作衣服,到三十來歲開始以粉紅格子布、英國刺繡及印度棉等為小個子設計集精巧、輕盈、舒適與實用於一身的時裝並開立時裝店,還是後來不斷推出時尚與優雅並重的腕錶及其他飾品,卡紛的作品對時代女性的演繹與勾勒,總是一絲不苟,出類拔萃。

二戰中的德國戰俘營,讓三名法國人莫里斯(Maurice)、桑恩(Jean)及喬治(George)結為好友。1945年,大戰結束,三人決意要創立一個腕錶品牌,遂與他們在巴黎的友人瑪莉露易詩‧卡紛合作。適逢卡紛的時裝品牌及首家時裝店剛剛誕生,卡紛腕錶由此正式面世,並成為卡紛時裝與飾品王國的其中一員。

卡紛的腕錶並沒有因為「時裝腕錶」之定位而對品質有所忽略,其錶品一律由其子公司Montres Carven SA經營。Montres Carven SA的總部位於日內瓦,藉着瑞士精湛製錶工藝,卡紛腕錶的時尚與優雅獲演繹得淋漓盡致,成為不少現代女性出席各類大小場合的最佳時尚配飾。

卡紛的腕錶以時尚、婉約風格為主,造型纖巧流麗,女士錶款佔上大多數。卡紛腕錶大多搭載石英機芯,以雙針、三針純報時款式為主。

論卡紛腕錶中最優雅而乾淨俐落的錶款,首推Carven Paris及Carven Rome系列。系列採用時、分雙針配上單色錶盤的純報時佈局,外殼以金屬風為主,金、銀,或兩色相間的錶鏈襯上圓形錶殼,時尚、瑰麗,而不落俗套。

若要進一步以腕錶演繹璀璨之感,Carven Diamond腕錶則以鑽石掛帥。鑽石鑲嵌於錶圈或作為時標,精巧而奪目。至於講究別致造型的當取Carven Niche系列,正方修圓邊類枕形錶殼配上簡約的雙針佈局,優雅而婉約。

除此之外,卡紛也有不少錶款設有日期顯示功能,更備有計時碼錶的錶款,讓對腕錶的精準有所追求的錶迷也可從中找到心頭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