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Guess

GUESS

品牌簡介

著名美國服裝品牌,由牛仔服裝起家,及後推出其他包括飾物、耳環、手鐲、手袋、眼鏡、鞋履、香水、彩妝、行李箱及手錶等產品。

品牌的發展歷史

Marciano四兄弟於1970年代由法國南部到了一直嚮往的美國,展開他們的時裝夢,然而卻遇上了美國服裝業陷入蕭條。不過,他們於1981年首次推出的「夢露式」貼身牛仔褲瞬間已被搶購一空,深受大眾歡迎,並將一直被定型為工作服的牛仔褲變成流行時裝,GUESS品牌正式成立。GUESS推出的服裝擁有冒險精神、充滿性感及展現了純粹的美國風格,休閒而獨特的時尚風格深受消費者愛戴。總括而言,GUESS的服裝給人前所未有的時尚感、性感及簡約感。其後,GUESS業務不斷發展,繼而推出不同產品,包括飾物、耳環、手鐲、手袋、眼鏡、鞋履、香水、彩妝、行李箱及手錶等。GUESS於2004年在美國加州開設了售賣精品配飾的專門店,並於其後一年多在美國其他地區及世界各地開設更多專門店。現時,GUESS銷售點遍佈全球七十多個國家,GUESS專門店更超過一百間。

GUESS的手錶產品

品牌於八十年代推出手錶產品

GUESS於1983年推出手錶產品,為全球追求時尚的年輕消費者而設。GUESS手錶設計風格多樣化,強調休閒時尚特色與頂級設計互相融合。

GUESS著名手錶系列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GUESS的著名手錶系列:

GUESS Rigor手錶於2013年入選WatchPro年度時尚手錶。這一系列手錶以藍色打造,配備藍色橡膠錶帶、藍色錶盤、玫瑰金錶殼、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及石英機芯,錶盤直徑為45mm。

GUESS Connect智能手錶系列設有男裝及女裝兩款,錶盤直徑分別為44mm及41mm。GUESS Connect採用石英機芯,錶殼以金屬打造。女裝款GUESS Connect設有金色、銀色及玫瑰金錶身,並有水晶點綴裝飾,男裝款則走運動風格。GUESS亦為Connect智能手錶提供一系列錶帶選擇及超過一百款不同Watch Face錶面和指針配撘。

On The Move女裝手錶系列於2017年夏季推出,為時尚女性加添姿彩,迎接盛夏。系列迎合悠閒運動風,讓女士在夏日躍動起來。On The Move手錶系列共有六款獨特款式,每款設計能夠細緻地表達女性不同的特質及風格。所有款式均設圓形錶盤,除了三款純白色錶款外,還有西瓜粉紅色配橙黃色、銀鋼色配粉紫色以及海洋藍色配粉紅色等款式。

專屬瑰麗紫紅手錶系列於2017年秋季推出,色調讓人感到秋天的氣息,並突顯了女性的優雅氣質。專屬瑰麗紫紅手錶系列有三種款式,均以玫瑰紫紅為主題,以專屬的紫紅電鍍錶圈配合不同個性的簡約錶盤設計。錶盤直徑由30mm至40mm不等,適合不同手腕大小的女士。系列中設有獨特的手鐲手鍊錶帶設計,點綴紫紅閃石錶圈,而另一款設計則於多功能錶盤上加了艷麗的花朵,並配上玫瑰紫紅鱷魚皮錶帶,為女士加添一份嫵媚。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