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七個星期五

P-Series腕錶系列

SevenFriday乃近年潮流腕錶界新貴,是由瑞士律師丹尼爾‧尼達拿(Daniel Niederer)在蘇黎世創立的品牌,並於2012年正式涉足腕錶界。丹尼爾年青時曾在亞太區打滾十年,負責重組企業及分銷包括奢華腕錶在內的奢侈品,及後回歸瑞士創業,入股一間主力設計腕錶的產品設計公司,促成了SevenFriday的誕生。「SevenFriday」直譯為「七個星期五」,取名源於丹尼爾追求休閒自在的生活態度;他覺得星期五是輕鬆的,「七個星期五」正是一份「一星期七天也活得像星期五」的期盼。而腕錶的定位,是以平民化、能令人輕鬆負擔的價格推出休閒奢華錶品,極佳的性價比讓集時尚、精巧、玩味於一身的SevenFriday甫面世就旋即風靡一眾四十歲以下的型男潮女。

SevenFriday是一個稱不上是「瑞士製造」的非一般瑞士腕錶品牌;雖於瑞士設計及把關,但組裝工序並非於瑞士進行,機芯方面也是來自日本的美優達(Miyota)。SevenFriday是一個以創意、行動、激情主導的品牌,簡約的腕錶功能以別出心裁的方式來呈現,讓時計的魅力聚焦於視覺效果而非技術細節上,完美演繹品牌的座右銘——「行動勝於言語(Show me don’t tell me)」。SevenFriday現時共有七個腕錶系列,幾乎全部只搭載基本報時功能,惟品牌卻能以萬千姿彩來演繹,絕不流於大三針傳統格局;多層錶面、鏤空錶盤、以轉盤代替指針等設計,讓每枚SevenFriday腕錶都是科幻、工業與潮流的結晶。七個系列可按錶殼形狀分成兩類,分別是以舊式「大牛龜」電視機為靈感的枕形錶殼,以及套在圓形錶盤上的鮑魚形錶殼。2012年面世的P-Series腕錶系列正是屬於前者,也是品牌的首發系列。

P-Series腕錶特色

P-Series是SevenFriday首個腕錶系列,甫推出就憑其多層轉盤透視錶面及取材自舊式電視的標誌性枕形錶殼震撼錶壇,加上其因不堅持「瑞士製造」而降低了成本,造就出極為相宜的售價,是以有錶迷甚至將其形容為沛納海(Panerai)的廉價版。P-Series腕錶採用闊47毫米的枕形精鋼錶殼,錶面雖傳統地備有時、分雙針來報時,但其展示小時及秒轉盤的設計卻極其精巧別致,再加上錶面上的圓形刻度圈,襯在類方形的錶殼上,極致展現出幾何美學之餘,亦甚有舊式電視機的神髓,趣意盎然,讓人愛不釋手。

P-Series著名腕錶

P-Series腕錶系列P-Series P3B/03 Racing Team Yellow 47mm x 47.6mm P3B/03

此錶以極其鮮豔的黃、黑雙色為主調,是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錶款之一。黃底黑紋皮革矽膠錶帶襯上啞黑色精鋼枕形錶殼,錶面以黃底黑圈的圖案呈現。黃、白時分雙針在豐富的錶盤上清晰報時,5點鐘位置的圓形秒轉盤與品牌名稱及時標同以黃色顯示,燦爛而奪目。

P-Series腕錶系列P-Series Industrial Revolution Stainless Steel Watch P2B/01

此錶以工業革命為主題,用色及選擇甚具復古之色。啡色小牛皮錶帶襯上深灰色精鋼錶殼及黑色錶冠,黑底錶盤置上以橙、黑雙色為主調的透視錶面,秀麗而鮮明。搭載Miyota 82S7自動機芯,提供40小時動力儲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