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伯爵

伯爵錶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殿堂級瑞士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74年,由當時年僅19歲的農莊小子喬治‧愛德華‧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其位於瑞士小鎮拉科特奧費(La Côte-aux-Fées)的自家農舍中開展製錶之路。善製懷錶及機芯的喬治很快就憑藉出色工藝打響名堂,獲得不少名錶商垂青。兒子提摩太(Timothée)於1911年接手後開始將伯爵錶帶上腕錶之路。品牌商標於1943年獲正式註冊,第三代傳人則在上世紀五十年代透過製作出當時世上最薄機械機芯帶領伯爵錶登上名錶殿堂。伯爵錶於1988年獲Vendôme集團收歸旗下,現時為歷峰集團(Richemont)一員,由品牌第四代傳人伊夫(Yves)掌舵,繼續擔當瑞士高級腕錶界舉足輕重的一分子。

伯爵錶的錶品以華麗與精巧見著,不少腕錶系列都是複雜功能腕錶界的楷模。然而,品牌仍有不少系列以優雅與時尚掛帥,化繁為簡地以最雅致之姿演繹簡約的基本腕錶功能,例如誕生於1979年的Polo腕錶系列便是一例。回顧上世紀七十年代,不少著名腕錶品牌都一窩蜂地推出舷窗形或枕形錶殼的腕錶,伯爵錶亦不甘後人,別出心裁地以馬球為主題推出了「形中有形」的Polo腕錶系列;腕錶以枕形錶盤嵌於圓形錶殼之中,錶鏈則以精湛手工鉸接,搭載品牌自家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讓Polo系列從內到外散發出伯爵錶應有的華麗。大受歡迎的Polo腕錶系列此後不斷推陳出新,從鑲鑽、計時碼錶、鏤空錶盤到陀飛輪的設計,無一不是錶迷及腕錶收藏家的心頭好。及至2016年,Polo系列返璞歸真地衍生出一個深受簡約錶迷歡迎的系列——Polo S。

Polo S腕錶系列是由Polo系列衍生出來、以精鋼為主軸的系列,堪稱品牌首個完全以精鋼掛帥的系列,「Polo S」中的「S」正是精鋼(steel)的英文縮寫。Polo S腕錶的外觀與Polo腕錶同出一轍,42毫米的圓形精鋼錶殼中嵌有藍色、銀色或石灰色枕形錶盤,錶盤刻有水平線坑紋,美感與質感兼備。每枚Polo S腕錶皆備有手工裝嵌的精鋼錶鏈,拋光與緞面飾面鏈節交替融和,優美之餘亦見流暢舒適。系列備有大三針日期及計時碼錶錶款,全部採用尖錐形時標及箭頭形指針,清晰易讀,計時碼錶錶款的顯示器置於錶面3點及9點位置,均衡而優雅,不但適合打馬球時佩戴,就算出席各種正式場合,Polo S腕錶亦足以豔壓群芳。

Polo S腕錶系列Piaget Polo S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G0A41002 G0A41002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大三針日期錶款,拋光精鋼錶鏈襯以42mm圓形精鋼錶殼,展現非凡的型男風範。藍色水平雕紋枕形錶盤綴以巴頓式時標及箭頭形指針,梯形日期顯示窗置於6點鐘位置,加上錶盤外圈印有分鐘刻度,優雅而清晰。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50小時動力儲存。

Polo S腕錶系列Piaget Polo S Chronograph Grey Steel 42mm G0A42005

此錶屬於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42mm圓形精鋼錶殼嵌有灰色枕形坑紋錶盤,深邃而大方。梯形扁身計時碼錶雙按鈕置於錶殼右方,兩個圓形顯示器則置於錶盤左右兩邊,清晰易讀。提供100米防水功能,戴上此錶揚帆出海當能應付自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