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Hermes

愛馬仕

升序

查看所有愛馬仕系列

愛馬仕

品牌簡介

愛馬仕是法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產品包括皮帶、家居擺設、香水、領呔、西裝、男女服飾、生活飾品、旅行袋、手提袋、絲巾、手錶等。

品牌的發展歷史

愛馬仕品牌歷史源自1837年,由Thierry Hermes於巴黎創立的一間家具製造公司。其後公司第三代的負責人Emile-Maurice Hermes拓展業務版圖,推出不同產品迎合市場需求,包括手提袋、手錶、男女服飾、首飾、香水、生活飾品、領呔、西裝、絲巾等,所有愛馬仕產品的設計都是由公司內部一手包辦。馬車圖案是愛馬仕由經營馬具業務開始代表著歷史悠久的傳統象徵,通常在產品內部不顯眼的地方出現,而愛馬仕的英文大寫HERMES下方通常會有一行PARIS的小字。

愛馬仕的手錶

品牌進軍鐘錶界 推出手錶產品

現時,愛馬仕旗下二十多間分公司分銷分別來自Hermes Sellier的皮革產品、La Montre Hermes的手錶產品及Hermes Parfum的香水產品,至全球超過三百間專賣店。愛馬仕的首款手錶早於1927年已經面世,其後愛馬仕更於瑞士開設錶廠,並投資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機芯廠,確立公司在全球鐘錶界的地位。

愛馬仕著名手錶系列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愛馬仕的著名手錶系列:

Cape Cod系列擁有長方形錶殼,簡約而低調,設計師Henri d’Origny從愛馬仕極具代表性的船錨手鐲獲得靈感,將方型錶盤嵌於矩形邊框內,配襯T槓細節,氣質硬朗而不失優雅。

Cape Cod手錶背面有一個卡位,輕力一推就可除下愛馬仕錶帶,方便用家換上其他不同顏色及款式的愛馬仕錶帶,配撘不同造型。特別版的Cape Cod手錶錶盤有品牌經典的錨鏈元素,錶殼上鑲有42顆鑽石,配撘鱷魚皮手工錶帶,加添幾分奢華感。

Heure H系列以英文字母H為錶殼造型,由設計師Philippe Mouquet於1996年設計,一直以來都是愛馬仕長期熱賣的款式之一。Heure H系列單圈錶帶有多種顏色選擇,用家亦可配撘由Martin Margiela於1998年重新設計的雙圈錶帶。Heure H系列使用瑞士製造的石英機芯,而錶殼尺寸由17.2mm至30.5mm不等,錶殼顏色有金色、銀色、黑色或白色天然樹漆以供選擇,另設半鑲鑽款式,為用家加添一份奢華。

Kelly系列打破傳統的錶款設計,以著名的Kelly袋款作為鎖頭造型,鎖頭與愛馬仕錶帶可以分開,鎖頭可掛在手袋上當作掛錶,錶帶則可作手鐲配戴。Kelly手錶設有金色及銀色以供選擇,用家如戴了鑽戒可配上銀色錶殼,戴了玫瑰金首飾則可配上金色錶殼,塑造統一色調的造型。

Arceau系列於1978年面世,是愛馬仕少見的圓型錶款。愛馬仕近年推出了不少Arceau系列的進階版本,如已在2013年推出的Arceau Petite Lune小月相手錶,品牌於2019年再次推出重新設計的錶款,新錶款採用了不鏽鋼材料,錶面盤由原來的珍珠母貝改為晶亮白色,上面帶有亮粉式的效果。新錶錶殼直徑38mm維持不變,並採用了H1837自動上鍊機芯,藍寶石水晶鏡面及透明底蓋。全新的Arceau Harnais Francais Remix工藝手錶在白瓷錶盤上演繹了精湛的手工雕刻及彩繪工藝,在白瓷上描繪了兩匹駿馬,圖案靈感源自設計師Hugo Grygkar為愛馬仕設計的Harnais Francais Remix絲巾。錶盤採用微繪陶瓷技術,錶殼則鑲嵌了82顆鑽石,機芯採用品牌自製的H1912自動上鍊機芯。Arceau Harnais Francais Remix工藝手錶限量24隻,每隻錶並會刻有限量編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