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Tutima Glashutte

拓天馬

拓天馬(Tutima Glashutte)為德國的腕錶品牌,由Ernst Kurtz博士於1927年創立,品牌首於德國製錶重地格拉蘇蒂小鎮建立自己的製錶工廠,拓天馬能於世界製錶業聖地屹立,當然旨在創作最高質素的腕錶。

拓天馬的極致工藝

拓天馬的名字別具意義,Glashutte即其誕生地格拉蘇蒂,代表其鐘錶界「精英、貴族」的身份,而Tutima為拉丁文「安全、防護」的意思,表達其出品的腕錶非常可靠、耐用。事實上拓天馬自40年代開始一直獲欽點為德國空軍及其特種部隊的官方指定配備,為軍隊提供軍用手錶,足證其可靠和耐用的特性。1989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西德空軍亦採用拓天馬798型號的飛行專用腕錶,亦曾紀念品牌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合作20週年,與空軍一同飛行超過175,000小時。拓天馬對研發自家機芯相當著力,其Caliber 59機芯曾為德國空軍的軍錶提供精準的運作動力。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當工業及經濟逐步恢復,拓天馬已全力投入研發腕錶機芯的製作技術,而瑞士以外的第一枚計時碼表機芯,正是出自拓天馬的製錶工作室,成為德國空軍採用的唯一指定碼錶。

拓天馬憑其優質出品及腕錶的卓越功能,在歐洲各地越來越受歡迎,品牌更於2011年再次發源地德國格拉蘇蒂增建新工廠,並以極致工藝製作及推出頂級三問錶,亦是該地第一枚出產的三問腕錶,除了展示拓天馬對奢華腕錶的熱誠,亦令其地位在鐘錶界一時無兩。製作三問錶的工藝極為複雜,需要製錶師嚴選適當的物料以互相配合,才能製作出聲音、節拍、音調與時長均極盡完美的鑑賞級三問時計,當中的hommage手動上鍊機芯由拓天馬自家製作及開發,內裡以超過550個精密部件組合而成。拓天馬憑藉其出色工藝及創新精神,於鐘錶業界廣獲認同和讚賞,更在 2018年獲頒發德國工業及製造業界其中一個最高榮譽 — 「德國最佳製造業」獎項。

拓天馬精選腕錶

2019年,拓天馬於2019年進駐中國市場,其腕錶盛載著德國嚴謹的製錶精神和現代的實用功能,與亞洲的鐘錶愛好者分享,由設計風格強悍、型格,而且配備實用功能及先進科技,特別受到男士的熱烈歡迎。

拓天馬縱橫七海M2 Seven Seas系列完美表現了品牌堅實、耐用的性能,它以傳統的軍用計時碼錶作為設計基礎,錶殼採用鈦合金打造而成,除可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用家配戴時亦不會有過敏反應,非常適合打造硬朗的男士形,而且鈦金屬亦為腕錶帶來輕巧重量,是作為運動型腕錶的上佳選擇。縱橫七海M2 Seven Seas系列的錶面鑲嵌了3mm厚的藍寶石水晶錶鏡,具備防眩光作用,確保用家隨時能清晰閱讀時間,更備有500米防水功能,適合愛好水上活動的男士。腕錶搭載品牌自家的T 330自動上鍊機芯,飾有750金印,突顯拓天馬的高貴格調,並支援實用的日曆顯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