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蕭邦

Happy Diamonds腕錶系列

蕭邦錶(Chopard)由瑞士錶匠路易‧尤利斯‧蕭邦(Louis-Ulysse Chopard)於1860年創立,當年他在瑞士松維利耶(Sonvilier)以自己姓名的首個字母成立了L.U.C.製錶工作室,成了蕭邦錶廠的前身。創業初期,蕭邦早已憑藉其產品的精準、優質及創新在鐘錶界打出名堂,不僅成為瑞士鐵路官方腕錶供應商,其產品更成功打進東歐市場以至俄國王室。輝煌事業發展至上世紀六十年代,第三代傳人發現後人無意承傳家業,遂於1963年將業務售予珠寶及錶商卡爾‧舒費爾(Karl-Scheufele III)三世,品牌現時仍由舒費爾第二代傳人管理,是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名錶品牌。時至今日,蕭邦錶早已成了高貴的代名詞,尤以盛產高級女性腕錶而名聞遐邇。

Happy Diamonds系列誕生於1976年,甫推出就造成哄動,因為它顛覆了當時傳統腕錶設計,讓鑽石擺脫鑲嵌,自由地在錶盤上兩層藍寶石水晶玻璃之間躍動。此錶設計之創新與優雅,讓它於首創當年榮獲享負盛名的巴登巴登金玫瑰大獎(Rose d’Or de Baden Baden)。其「游動鑽石」的標誌性設計不但讓此系列成為腕錶界的經典,更令品牌此後衍生出多款各具特色的「快樂」設計,如Happy Sport、Happy Fish、Happy Ocean、Happy Snowflakes等,成為不少女士心目中鑽石腕錶不二之選。

Happy Diamonds著名腕錶

Happy Diamonds腕錶系列Happy Ocean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Diamond Watch 278587-3001

品牌於Happy Diamonds誕生逾廿年後推出此Happy Ocean男性腕錶,展現乘風破浪的動感與活力。40mm精鋼錶殼,搭配單向旋轉錶圈以及湛藍色錶盤;白色分針點綴綠松石色飾邊,配以五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的滑動鑽石,於深海中份外晶瑩璀璨;錶背鐫刻波浪紋,與天藍色立體波紋橡膠錶帶相互映襯,處處洋溢海洋氣息,加上300米防水功能,令此錶成為出海的閃耀之選。

Happy Diamonds腕錶系列Happy Diamonds Icons 203957-5209

此款Happy Diamonds Icons腕錶採取雙圈設計,五顆鑽石在兩圈之間舞動,展現不一樣的幾何美。18K玫瑰金打造內外鑲鑽錶圈,拱照中心凹凸質感的綠色珍珠母貝錶盤,襯上綠色鱷魚皮錶帶連刻有「Chopard」字樣的玫瑰金錶扣,完美糅合碧綠、金光與鑽石的璀璨,展現東方女性別具一格的婉約美態。

Happy Diamonds的誕生

Happy Diamonds是一個俘虜不少女士的腕錶系列,然而首隻Happy Diamonds於1976年誕生時,其實是一隻男士腕錶。當年品牌設計師朗奴•庫洛斯基(Ronald Kurowski)某天在黑森林中散步時,被陽光灑在瀑布上的景象深深迷住,他發現瀑布濺出的水花所折射的光芒就像一顆顆滾動的鑽石。於是他動手將意念化成設計,讓30顆鑽石自由滑動於縞瑪瑙錶盤上的兩層藍寶石玻璃之間,製成第一款Happy Diamonds方形圓角男士腕錶。

當時品牌老闆舒費爾家族的第二代傳人之一,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卡羅琳(Caroline)對此設計大為讚嘆,並吐出一句「自由自在的鑽石總是比較快樂。(Diamonds are happier when they’re free.)」,正式為Happy Diamonds以及日後「快樂」腕錶系列的成功揭開序幕,其後這種跳脫的設計更被引進品牌的珠寶產品,Happy Clown、Happy Hearts等系列先後面世,風靡一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