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西歐

卡西歐 世系系列

升序

Lineage 手錶系列

Lineage 手錶系列是卡西歐(Casio)旗下一個高品質經典指針手錶系列,主打日本國內市場。Lineage 手錶系列外型簡約時尚,而且定價親民,是初入職場人士的好選擇。Lineage系列手錶是太陽能款式,可以透過太陽的光能轉化為手錶的電能。只要將Lineage 系列手錶放於陽光或燈光下照射便能自動蓄電,十分方便和環保。而Lineage 系列手錶內置了電波接收功能,可以接收全球6個電波站的訊號,並會依據佩戴者所在的位置而自動校正時間,可以立即同步手錶顯示的時間與當地的時間,提供精準的資訊予佩戴者,是一款適合忙碌的商務人士及熱愛周遊列國的旅客佩戴的手錶。此外,Lineage 手錶系列擁有50米防水性能及其他各種的手錶功能,Lineage 手錶系列主要是分為Lineage man手錶及Lineage lady手錶款式。

Lineage的標誌設計

卡西歐(Casio)的Lineage 手錶系列與其品牌其他系列的外型設計有所不同,Lineage 系列手錶的設計相對比較低調和平實,可以輕易搭配恤衫、套裝等的穿搭,是適合上班一族佩戴的手錶系列。Lineage 手錶系列搭載卡西歐(Casio)的纖薄機芯,使手錶外型亦都比纖薄,圓形的錶殼設計及斜角直錶耳,配上貼合手腕設計的金屬錶鏈或皮帶。而手錶面使用羅馬數字或長方形時標,搭配刀形時分針及人造藍寶石玻璃鏡面,以經典簡單的設計為主。Lineage系列三盤六針手錶款式於3時位置、6時位置及9時位置分別有一個小錶盤,而日期開窗則位於4時位與5時位置之間,由於錶面需要展示各種資訊,所以時標設計則使用最簡單的長方形,讓錶面盡量簡潔易讀。Lineage系列日期開窗手錶款式的錶面中間圓形凹一級的設計,配以經典傳統的羅馬字時標設計,為手錶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此外,手錶3時開窗位置則顯示星期及日期。

日式設計的手錶

Lineage 手錶系列其中有兩款手錶的設計都以日本傳統有關,手錶設計有別於一般Lineage 系列手錶,這兩款手錶的型號分別是Lineage 系列MTP-C100BM-1AUPFJ男款手錶及Lineage 系列MTP-C120M-7AUPFK男款手錶。Lineage 系列MTP-C100BM-1AUPFJ男款手錶以日本傳統工藝「金箔」為主題,黑色的錶盤搭配閃爍的金箔點綴,好像在夜空中閃耀的一道銀河,配上銀色的3時、6時、9時及12時時標和金色的指針。黑色的圓形錶殼加上金色的內錶圈,搭配直身錶耳及金屬編織錶帶,簡約的設計又不失高貴;而Lineage 系列MTP-C120M-7AUPFK男款手錶則以古色古香的「日式庭院」為靈感,白色的錶盤使用了3D浮雕設計,紋理就像日本庭院枯山水的沙石波浪一樣白。錶盤設計十分簡潔,只有12時位置的銀色時標及銀色雙針設計,搭配超薄錶盤及金屬編織錶帶,如此乾淨舒服的設計,完美展現出日本的感覺同時亦突顯手錶的時尚簡約的氣質。兩款Lineage 系列日式設計手錶均配上特別設計的專屬手錶禮盒,非常適合送禮或收藏用途。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