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西歐

卡西歐 G-Shock手錶系列

升序

G-Shock 手錶系列

G-Shock 手錶系列是卡西歐(Casio)於1983年推出,以「堅固耐用」為賣點,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成為當時男士們喜歡的手錶之一。G-SHOCK手錶系列除了可以抵抗掉落及其他強烈衝擊,還支援 200米的防水深度,是既耐用,性能又不錯,而且價錢親民,CP值極高的手錶款式。G-Shock 手錶系列是由「G-Shock 之父」伊部菊雄研發的。在1981年,伊部菊雄在一次工作中不小心把父親送的手錶摔壞了,讓他覺得很心痛。於是,他便開始研究創研一隻不會摔壞的手錶,方便不同工作例如消防員、修路工人等於工作期間佩戴。

耐用的G-Shock腕錶

經過伊部菊雄多番的試驗後,終於成功研發出擁有「五階段衝擊吸收結構」及「機芯懸浮構造」的G-Shock 系列DW-5000C手錶,以樹脂全面覆蓋整個機芯配上特別的外框及錶帶設計,使這款手錶特別「堅固耐用」。卡西歐(Casio)為了強調G-Shock 系列DW-5000C手錶的「TOUGH」,製作了以曲棍球棒揮打手錶但G-Shock 系列手錶仍然絲毫不損的宣傳廣告,引起了各界的關注及迴響,更有電視節目以G-Shock 系列手錶為主題,做了各項的實驗,包括用重型貨車直接輾過G-Shock 系列DW-5000C手錶,但手錶仍然完整無缺繼續運作,震驚當時的鐘錶界,更成為全世界最「TOUGH」的手錶。卡西歐(Casio)G-Shock 系列DW-5000C手錶更入選了日本未來技術遺產。1984年,卡西歐(Casio)繼續以「堅固耐用」為賣點推出的G-Shock 系列DW-5200C手錶成功打進美國市場,受到戶外運動愛好者、消防員、警察等喜歡佩戴G-Shock 系列手錶,成為於美國受歡迎品牌之一。

G-Shock手錶的發展

由於G-Shock 系列手錶不怕被撞擊及於1990年開始使用了創新液晶顯示器,逐漸受到不同的運動員,例如滑板選手、滑雪及衝浪選手、音樂 DJ 及舞者等喜愛,再加上一些著名音樂家、電影英雄人物開始佩戴G-Shock 系列手錶,使G-Shock 手錶系列知名度迅速增長。雖然G-Shock 系列手錶已經家傳戶曉,但卡西歐(Casio)仍然追求不斷創新突破,精進G-Shock 系列手錶,提高G-Shock 手錶系列的價值。卡西歐(Casio)於2002年推出耐衝擊款的 G-Shock 系列GW-300「G-SHOCK」手錶;2008年推出配有電波時計及太陽能技術的G-Shock 系列GW-9200及GW-4000手錶;於2012年,一款可以防震、防撞擊、防離心力(TRIPLE G RESIST)技術的G-Shock 系列手錶面世。

同年,卡西歐(Casio)推出有藍牙(Bluetooth®)4.0 功能,可與智能電話連接的G-Shock 系列GB-6900手錶;2014年,卡西歐(Casio)研發了G-Shock 系列GPW-1000手錶,可以混合時間系統,更可從 GPS 及六角電波接收訊號校正時間的手錶,使佩戴者無論身處何地都可準確調校當地時間;到了2017年,卡西歐(Casio)發布了一款使有三重接收機芯,透過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時間訊號,並搭載藍牙(Bluetooth®)功能,與手機配對連結時,會自動同步校正當地時間、時區和日光節約時間等資訊,而G-Shock 系列手錶的新雙層轉盤設計,在3時位置及6時位置視窗可顯示日期、星期,在GPS接收或世界時間切換城市時,可提供當下位置之經度資訊,而9時位置方則顯示緯度資訊。2020年,卡西歐(Casio)推出了G-Shock 系列第一款支援心率監測功能及、GPS功能、五重傳感器,可以使用USB及太陽能充電的運動智能手錶。由此可見証明卡西歐(Casio)對於手錶的堅持及力求進步的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