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歷史可追溯至1860年,由創辦人愛德華‧豪雅於瑞士鐘錶重鎮聖伊米耶(Saint-Imier)成立豪雅鐘錶製造公司(Uhrenmanufaktur Heuer AG)揭開序幕。成立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計時碼錶,尤以善製精準的計時碼錶於體育界享負盛名,多次獲奧運、F1等國際體育盛事指定為官方計時。品牌於1914年推出首枚計時碼錶腕錶後正式躋身頂級腕錶之列,及至上世紀中葉步入黃金時代,成功創製出多個經典腕錶系列並流行至今。1985年,品牌獲TAG(Techniques d’Avant-Garde)集團收購後易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進一步憑瀟灑外型與精準性能鞏固其在奢華腕錶界的地位。

1958年,豪雅家族第四代傳人傑克(Jack)掌舵,成為泰格豪雅發展史上一大里程碑。傑克令品牌不再推出傳統腕錶,改以計時腕錶、秒錶和適用於比賽及拉力賽的儀錶計時器為發展重心,並帶領公司參與所有領域的賽車運動,由業餘俱樂部比拼以至一級方程式賽車,幾乎無一缺席。因此,踏入上世紀六十年代,泰格豪雅遂一改以往喜以編號標記大部分計時錶的傳統,一口氣推出了幾個以賽車為主題的腕錶系列並賦予了甚具色彩的名字,例如名動一時、以賽事名稱命名的卡萊拉(TAG Heuer Carrera)及摩納哥(TAG Heuer Monaco)腕錶系列。然而,有一個專為賽車手而打造的腕錶系列其實比上述兩個系列還要早面世,那就是誕生於1962年的Autavia腕錶系列。

Autavia腕錶系列是一個糅合汽車(AUT-omobile)與航空(AVIA-tion)元素並擷取自兩個類別名稱而命名的系列。首枚Autavia腕錶屬計時碼錶錶款,雙按鈕、「三眼」顯示器,外配一個可旋轉齒輪刻度錶圈,型格十足而且質量可靠,深受當年各大賽車手垂青。其後的錶款多以計時碼錶為主,外觀時尚而具氣派,錶帶或錶鏈可輕易按鍵替換,瀟灑俐落。及至2019年,系列作出了翻天覆地的大改革,全新錶款採用大三針日期格局,漸變色面盤置有方尖碑形指針及全阿拉伯數字時標,襯上小牛皮錶帶或精鋼錶鏈,甚具工業風格。全新錶款已逐漸褪去賽車風格,改為以冒險精神為主題,展現出另一番古雅之風。

「Autavia」這個名字最早見於1933年,同樣因合汽車(AUT-omobile)與航空(AVIA-tion)而取名。當年的Autavia是一個精確度達五分之一秒的儀錶,此後三十年間曾是飛機和拉力賽賽車不可或缺的儀錶計時器。如今,Autavia已是天文台認證腕錶,是集時尚與實用於一身的腕上潮物。

Autavia腕錶系列Autavia Calibre 5 Chronometer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WBE5114.EB0173

此款男士腕錶以精鋼為主調,三鏈節精鋼錶鏈襯上42mm圓形精鋼錶殼,黑色陶瓷可旋轉刻度錶圈則與漸變黑色錶盤融為一體,深邃而大方。銀白色的方尖碑形指針及阿拉伯數字時標在黑色面盤上格外奪目,方形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清晰易讀。

Autavia腕錶系列Autavia Calibre 5 Cosc Special Edition Automatic Red Dial Men's Watch WBE5192.FC8300

此款特別版腕錶以紅色為主調,經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COSC)認證,採用青銅材質製成錶殼,甚具冒險氣息。復古初代圓形錶殼,搭配上世紀中葉經典的斜面錶耳設計。紅色皮革錶帶呼應漸變紅色面盤,再襯上黑色陶瓷雙向旋轉錶圈,雅致而沉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