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漢米爾

漢米爾 美國經典系列

升序

美國經典腕錶系列

漢米爾頓(Hamilton)誕生於1892年,始創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蘭開斯特(Lancaster),以生產懷錶起家。漢米爾頓在美國鐵路發展早期憑其高度精準的時計解決了不少鐵路事故,及至第一次世界大戰成為軍隊官方供應商,為數百名士兵提供可靠時計,亦催化了漢米爾頓由生產懷錶轉型成為著名腕錶生產商。及後於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成為瑞士手錶品牌Swatch集團一員,更進一步彰顯其「瑞士精製」的品質保證。

漢米爾頓腕錶以設計大膽新穎及歷史悠久見長,在上世紀二十年代起更逐步奠定精準航空時計的地位,其知名度及認受性亦與日俱增。品牌推出「卡其(Khaki)」及「美國經典(American Classic)」兩大腕錶家族一直廣受錶迷歡迎至今。

美國經典腕錶系列款式多變,當中包括不少廣受歡迎的傳統款式如PanEurop、Ardmore、Flintridge、Spirit of Liberty、Valiant、Boulton和Bagley,幾乎涵蓋各類錶型、錶殼和錶帶,與美國傳統自由價值不謀而合之餘,也充分體現漢米爾頓的復古氣息,以及總有一款腕錶迎合不同場合的特點,無論是外遊、遊車河、野外活動、電影之夜、酒會派對還是親友聚會,從休閒場合以至專業官式活動,總有一款美國經典腕錶能展現用家的獨特個性。

美國經典腕錶系列的主題

名為「美國經典」,此系列腕錶當然少不了致敬及富美國主題色彩的系列,例如此系列的Spirit of Liberty Auto自動腕錶系列。此系列取名自安德魯‧漢米爾頓(Andrew Hamilton)的名言:「沒有自由的人生是可悲的(Without liberty, life is a misery.)」。漢米爾頓先生曾是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議長兼漢米爾頓手錶公司原址持有人,為紀念其倡導自由,此腕錶系列的錶帶上皆印有其上述名言。除此系列外,美國經典腕錶系列尚有不少致敬系列,例如向品牌於十九世紀被譽為「鐵路的精準計時器(The Watch of Railroad Accuracy)」致敬的RailRoad Automatic系列,以及向在1968年推出的Chronograph A致敬的Intra-Matic Auto Chrono系列等。

談到美國,其電影業絕對是其標誌之一;漢米爾頓腕錶素有「荷李活腕錶之王」之稱,品牌一向熱衷電影藝術,與荷李活電影合作逾五百部。美國經典腕錶系列與電影的親密度雖比不上卡其(Khaki)或探險(Ventura)腕錶系列,但亦獲得曾五度提名奧斯卡的電影美術指導尼敦‧告魯利(Nathan Crowley)參與設計其系列的Automatic Brown Dial Titanium Men’s Watch(又名ODC X-03 Auto),深受一眾美國經典迷及電影迷擁戴。

著名的美國經典腕錶系列

美國經典腕錶系列著名腕錶

美國經典腕錶系列Intra-Matic Auto Chrono Brown/Leather 40mm H38416541

此腕錶乃自1968年經典的Chronograph A重塑而成。棕色皮革錶帶搭載H-31自動上鏈機芯的腕錶,復古之餘亦同時兼具經典及運動風格。宜古宜今,動靜皆宜。其黑白熊貓錶面版本推出時已大受歡迎,此款則透過皮革流露出另一種貴氣。

美國經典腕錶系列Automatic Black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H40655131

此腕錶乃向品牌的「鐵路的精準計時器(The Watch of Railroad Accuracy)」美譽致敬。精鋼錶身、黑圈錶面搭載H-10-S機芯,動力儲存達80小時,集美感與功能於一身。

美國經典腕錶系列Automatic Brown Dial Titanium Men's Watch H51598990

此腕錶由著名荷李活電影美術指導尼敦‧告魯利(Nathan Crowley)參與設計。其在參與電影《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製作時獲得有關太空的靈感,以木星為主題設計腕錶,配合美國經典腕錶系列一貫頂級材質及製錶造詣,創製出此款極具未來風格的腕錶傑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