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真力時

真力時 飛行員系列

升序

Pilot腕錶系列

真力時(Zenith)的歷史始於1865年;當年年輕製錶大師佐治‧法維爾積確特(Georges Favre-Jacot)以打造最精準、細緻、可靠的「完美腕錶」為目標,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彼洛德街(Billodes)設立了製錶工坊。最初公司名為「彼洛德街工坊(Fabrique des Billodes)」,及至1911年才正式易名為Zenith。「Zenith」本是品牌於1900年在巴黎萬國博覽會(Paris Universal Exhibition)上獲獎的機芯名稱,有「天際最高點」之意。機芯的成功讓「Zenith」正式成為品牌名稱,品牌亦因此以五角星為標徽。真力時多年來造出多款精密計時裝置,至今已擁有逾300項技術專利及獲得逾2,000項精密計時大獎。真力時於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

真力時製作飛行員腕錶(pilot watches)的歷史可謂源遠流長,早於1909年,法國先驅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就是戴着真力時的飛行員腕錶,成為史上首位橫越英倫海峽的人。高瞻遠矚的品牌創辦人佐治一直對製作飛行員腕錶充滿信心與期盼,一直支持路易及其他航空先驅,為他們提供即使在極端條件下依然精準可靠的非凡時計,並早於1888年起就為「Pilot」這個商標註冊,成為全球唯一能夠在錶盤上印上這個名字的腕錶品牌。Pilot腕錶系列就是在這個歷史背景下萌芽的腕上珍品,集精準與古雅於一身。而時下最流行的Pilot系列錶款——Pilot Type 20及Cronometro Tipo CP-2,則是自2012年起陸續誕生的時尚錶品。

Pilot Type 20是個歷久不衰的人氣錶款,其外觀上含有不少極具個性的獨特元素,令人一見難忘。圓形錶殼搭配線型錶耳,再襯上即使佩戴手套亦可輕易操作的超大的洋葱形錶冠,無論用上精鋼原色、鏽黑色,還是愈用久了愈有味道的青銅色,皆滲透出濃濃的的復古韻味;錶面方面則採用別致的超大螢光阿拉伯數字時標和「教堂式」指針,盡情迸發古典氣息之餘,其易讀性亦便利飛行員及需要在戶外奔波的佩戴者使用。至於Cronometre Tipo CP-2則是較為時尚、簡約的錶款,無論錶冠、按鈕、錶殼以至數字時標皆偏向含蓄而工整,配備常見於潛水腕錶的鋸齒刻度錶圈,感覺上較為專業和實用。

Pilot腕錶復刻經典錶作

Pilot腕錶系列古典風尚,註定是復刻經典之作;Pilot Type 20的錶面設計復刻品牌於1939年推出的Type 20 Montre d’Aéronef航空時鐘,而Cronometro Tipo CP-2的原型則是上世紀六十年代的A.Cairelli Tipo CP-2計時腕錶系列。

Pilot著名腕錶

Pilot腕錶系列Pilot Type 20 Black Steel/Leather 45mm 29.2430.679/21.C753

此錶以啡色皮革錶帶與青銅錶殼及黑色錶盤展現深邃而厚重的古典氣息。45mm圓形青銅錶殼承載啞光黑色錶盤,銅色框邊教堂式指針呼應錶殼復古色調;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在指針及阿拉伯數字時標上發光;錶背鐫刻真力時飛行儀器圖案,優雅而瑰麗。

Pilot腕錶系列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Bronze Automatic Green Dial Men's Watch 29.2430.4069/63.I001

此款屬系列中的計時碼錶錶款,其綠色與青銅色調讓其復古韻味發揮得淋漓盡致。45mm青銅圓形錶殼配上超大洋葱形錶冠及流線型特大雙按鈕,散發獨有的銅綠光澤;仿樹紋的橡膠襯裡的「Matrix」小牛皮錶帶極具質感;卡其綠色粒紋錶盤綴以雅致的特大阿拉伯數字夜光時標,銅色框指針則與錶面上銅化了的品牌五角星標徽及「PILOT」字樣互相呼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