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木村拓哉戴過的名錶逐隻數!勞力士歐米茄都是男神最愛

近日香港電視台重播木村拓哉主演的電視劇如《悠長假期》、《戀愛世紀》等,讓電視迷重溫這位紅遍亞洲的日本巨星的作品。除了出色的影視作品,木村有著令人著迷的外型與氣質,無論戲裏戲外的服裝、髮型、配飾都一直引領潮流,勞力士歐米茄等被他佩戴過的名錶都變成搶手貨,因此木村獨特的個人風格和時尚眼光明顯是他出道近 30 年來依舊保持高人氣的原因之一。演過多個不同職業的木村,他在戲中戴過甚麼名錶?而私底下他又青睞什麼品牌和款式的腕錶呢?

勞力士探險型(Rolex Explorer) Ref. 14270

Photo Credit : world-wrist-watch.com

1997年由他主演的日劇《戀愛世代》除了創造收視神話,演繹不羈青春少男的木村也把勞力士探險型(Rolex Explorer)14270腕錶推上流行尖鋒,甚至引起搶購潮。事隔17年,2014年木村在《HERO 2》演藝一個追求公義的檢察官,再次戴起勞力士探險型(Rolex Explorer),鋼殼配黑面的經典組合實而不華,非常合適在演藝路上不斷突破的木村拓哉,而這錶至今仍被視為勞力士經典款,入手不易。

勞力士地通拿(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116506及16500LN

不難看出勞力士是木村拓哉其中最愛的名錶品牌,無論戲裏戲外他都常戴勞力士腕錶,他曾經戴上2013 年推出的 50 周年紀念版勞力士地通拿鉑金冰藍116506出席活動,地通拿116506賣相最大的特徵是獨特中性的冰藍色錶面配上 CERACHROM 字圈,以及中層錶殼由 950 鉑金鑄成。而今年終於加入Instagram的木村,除了拍攝生活,我們也可以窺探他平日的生活,他戴上俗稱熊貓白面黑圈的地通拿 116500LN和家中小狗玩耍,白色錶面配上黑色計時圈外環,再加上黑色錶圈,形成鮮明對比,這也是是勞力士最渴市的款式。

寶璣 Breguet Marine II Large Date Ref.5817

寶璣Breguet Marine 5817腕錶擁有簡約時分秒、大日期的特色,木村在綜藝節目中曾經戴過,有指這是妻子工藤靜香送給他的禮物。在2015年日劇《家的記憶》中,飾演某大證券公司成功人士的木村也佩戴這款藍面的寶璣Marine 5817搭配西裝造型,襯托出職場精英的氣質。除了大日期配上藍色羅馬數字時標,藍寶石水晶鏡面、透明底蓋亦甚具特色。此錶款具備了寶璣Breguet指針、機刻雕花、錢幣紋側面錶殼等傳統寶璣品牌特徵,更具備 100 米的防水性能,無論運動休閒或正式西裝都能陪襯。

歐米茄海馬系列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Chronometer

Photo Credit : iwatchhome.net

2020年木村帶來最新作品《BG終極保鑣2》,延續上季他繼續飾演私人保鑣季島崎章,身為保鏢,時間觀念及準時很重要,他佩戴的是歐米茄海馬系列,劇中他經常跟同事們對錶,確保大家時間一致,再加一句招牌台詞:「誤差なし」(沒有誤差),然後才開始行動。這款配上歐米茄海馬系列8500大師同軸擒縱機芯,可抵抗 15,000 Gauss以上的磁力,是天文台認證的零誤差。除了功能出眾,錶面的靈感源自豪華遊艇上木質甲板的獨特水平線條甲板紋,是讓人一眼就能認出的品牌特色,加上具備150米防水,絕對是精英級的私人保鑣的最佳配備。

>>查看更多心儀手錶:

地通拿熊貓

綠水鬼

歐米茄

IWC萬國錶

沛納海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