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艾美

艾美 Aikon

升序

認識更多Aikon腕錶系列

艾美錶(Maurice Lacroix)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其歷史由四十多年前首枚同名腕錶在奧地利面世揭開序幕。創立艾美錶的母公司乃誕生於1889年的瑞士絲綢貿易公司Desco Von Schulthess,公司於1946年開始代理瑞士名錶,1961年更收購了位於瑞士賽尼厄萊吉耶(Saignelégier)的一家腕錶組裝商,正式涉足瑞士製錶業。1975年,公司以其中一名董事莫里斯‧拉克魯亞(Maurice Lacroix)之名推出腕錶並成立品牌,艾美錶為品牌的官方中文名稱,而品牌創辦人則為艾美錶首任董事長彼得‧般拿(Peter Brunner)。雖屬半途出家,然而艾美錶在製錶界絕非泛泛之輩,上乘的自家機芯及卓越的製錶工藝為艾美錶帶來了十多項製錶殊榮,也讓品牌腕錶以令人驚豔的內在美在高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優雅、婉約、大方,統統都是艾美錶腕錶的特色所在,不過,對於運動錶迷來說,其實也能從艾美錶的產品中找到心頭好;Aikon腕錶系列正是艾美錶芸芸正裝腕錶一個亮眼的運動腕錶系列。Aikon腕錶系列誕生於2016年,是品牌現時絕無僅有的一個運動腕錶系列。系列誕生之初全部搭載石英機芯,直至2018年才推出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款至今,現時兩類機芯錶款以Aikon系列及Aikon Quartz系列來區分。

Aikon是一個標榜糅合華麗與運動元素的腕錶系列,圓形精鋼錶殼無論搭配橡膠、皮革錶帶還是精鋼錶鏈,同樣優雅而剛勁。功能方面,大三針日期、兩地時間及計時碼錶款錶款是系列的主軸,部分錶款更屬潛水錶款式,潛水錶必備的夜光圓點時標、指針及可旋轉齒輪刻度錶圈一應俱全。系列中所有錶款在外觀上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每款腕錶的錶殼上都備有六臂錶圈,極易辨識之餘,也豐富了腕錶的動感及機械感。

對於資深的艾美錶迷來說,Aikon腕錶系列的標誌性六臂錶圈絕對是似曾相識,因為Aikon系列的前身其實就是品牌經典的Calypso系列,後者同樣以六臂錶圈為標誌。Calypso腕錶系列誕生於1990年,至2003年停止推出,與Aikon腕錶同屬奢華運動錶款。Calypso腕錶是艾美錶歷來最膾炙人口的系列之一,曾一度創出年銷逾十萬枚的佳績,是以傳承之作Aikon腕錶系列面世之時,絕對稱得上是載譽歸來。

Aikon腕錶系列Aikon Automatic Black Sun Brushed Clous de Paris Dial Men's Watch AI6007-SS002-330-1

此款男士腕錶以精鋼為主調,五鏈節精鋼錶鏈繫以39mm圓形精鋼錶殼及六臂錶圈,質感十足,襯上巴黎釘紋錶盤更見華麗。黑色錶面綴以銀色條狀時標及方尖碑形指針,方形日期顯示窗置於3點鐘位置,品牌標誌則四正地置於12點鐘位置下方,圓滿了此錶的大三針日期格局。

Aikon腕錶系列Aikon Chronograph Quartz Camouflage Men's Watch AI1018-PVB02-336-1

此錶屬Aikon Quartz迷彩石英計時碼錶錶款,乃限量版款式,全球限量發售500枚。精鋼錶鏈、44mm黑色及碳灰色PVD塗層精鋼錶殼,與置有「三眼」顯示器的錶盤以黑色迷彩色調融為一體,計時碼錶按鈕採用扁平設計,更見隱秘。此錶採用石英機芯,提供100米防水功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