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芝柏

芝柏 Competizione系列

升序

芝柏錶(Girard-Perregaux)是一個瑞士老牌頂級工藝鐘錶品牌,又名GP錶,錶品以華麗及工藝精湛見著,早於十九世紀末就已憑藉三金橋陀飛輪腕錶蜚聲國際,時至今日仍在製錶界擁有幾十項專利。論芝柏錶的歷史可以分為兩頭:早於1791年,製錶師及金匠桑佛朗西斯‧布特(Jean-François Bautte)開設了製錶廠;而在十九世紀中葉,製錶師康士坦特‧芝勒德(Constant Girard)在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自設了同名鐘錶公司,並於1856年與瑪莉亞‧柏雷戈(Marie Perregaux)婚後以二人姓氏將公司易名為芝柏錶至今。1906年,康士坦特收購了桑佛朗西斯所創立的製錶廠,承傳其百年製錶工藝之餘,亦正式將品牌誕生年份定為1791年。芝柏錶於2011年起成為開雲集團(Kering Group)一員。

華麗外觀及複雜製錶工藝,是芝柏錶不少錶品的拿手好戲,惟其運動類腕錶其實也是不容小覷的傑作。除了高雅的人氣腕錶Laureato系列外,COMPETIZIONE腕錶也是一個魅力非凡的運動腕錶系列。系列誕生於2016年,是一個以賽車為靈感的計時腕錶系列。系列目前備有Stradale及Circuito兩大錶款,基本上一枚標準賽車腕錶該具備的元素都能在這兩款腕錶上找到;置於3點、6點及9點的「三眼」圓形計時碼錶顯示器、棒形指針及時標、42毫米薄圈大圓面錶殼、60分鐘刻度圈,以及雙按鈕加錶冠的設計,統統以黑、白、紅的主色調來演繹,讓賽車場上的速度與激情躍然腕上。縱然格局大同小異,Stradale與Circuito錶款卻憑着截然不同的材質、圖案與配色展現出大相逕庭、各適其適的風格——Stradale錶款以精鋼為主調,拋光原色精鋼錶殼繫以三鏈節精鋼鏈或皮革錶帶,錶盤以黑色或精鋼原色為主,錶面外圈備有測速儀刻度圈,盡情綻放賽車場上的瀟灑氣度;至於以黑色為基調的Circuito錶款則以玩味、型格為主,皮革或織物錶帶襯上啞黑色碳纖維結合鈦金屬錶殼,錶面佈局與Stradale同出一轍,但仿賽車水箱罩設計的蜂巢狀鏤空錶盤卻精巧得讓人怦然心動。兩款COMPETIZIONE腕錶同樣採用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從內到外展現工藝美學。

縱使芝柏錶並非以製作海、陸、亞專業腕錶起家,但品牌與賽車錶及計時碼錶的淵源絕非一朝一夕。早在十九世紀,芝柏錶的時計就已搭載計時碼錶功能,直到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相關技術終獲移植到腕錶之上,及至五、六十年代,錶款被改用至賽車場上,當時被稱為「Ready-Go」的三計時碼錶專為拉力賽車手或摩托車手設計。由此可見,COMPETIZIONE腕錶系列其實是品牌賽車風的一次傳承。

COMPETIZIONE腕錶系列Competizione Circuito Chronograph Automatic Men's Watch 49590-39-612-BB6B

標誌性的蜂巢網格鏤空錶盤為此錶送上一個讓人一見難忘的外觀。黑色繡線織物錶帶襯上42mm碳纖維混合DLC鈦金屬圓形錶殼,蜂巢狀錶面置有三個黑圈圓形計時碼錶顯示器,指針與棒狀時標由銀、紅雙色組成,日期顯示窗則斜置於4點與5點之間,讓此錶在錯綜複雜的格局有條不紊地報時。

COMPETIZIONE腕錶系列Competizione Stradale Chronograph Automatic Men’s Watch 49590-11-111-11A

此款男士腕錶以原色拋光精鋼為主軸,三鏈節錶鏈繫以42mm圓形錶殼,錶冠及按鈕同以拋光處理,閃爍迷人。三個銀白色計時碼錶顯示器與同色錶盤融為一體,主要指針巧妙地以黑色及紅色呈現,澄明易讀。配載30米防水功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46小時動力儲存,讓此錶真正做到內外兼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