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帝舵錶屹立超過70年,其實早在1926年,製錶及鐘錶經銷商「Veuve de Philippe Hüther」已於瑞士為勞力士創辦人Hans Wilsdorf註冊「The TUDOR」(帝舵錶)的商標。帝舵錶的成立源於20年代,當時已是奢華鐘錶界領軍的勞力士希望大力拓展品牌市場,但其本來的高價位並未能吸引貴族以外的消費群。此造就了開發新品牌的決定,帝舵錶亦從1946年起以品質與勞力士相當,但價格更為親民的定位走向世界。

這個在日內瓦成立的奢華腕錶品牌,於其首批錶面上有「TUDOR」字樣的腕錶,以英文字母「T」的橫線較長,跨越其他字母的設計作為特色,少量罕有錶款更印上「勞力士」字樣,為帝舵錶的技術及品質作了有力的保證,更令品牌一直被喻為「普及版的勞力士」。其創辦人Hans Wilsdorf亦曾表示:「多年來,我在研究能否製作一些腕錶讓經銷商以比較普及的價格發售,但與勞力士一樣值得信賴。於是我決定創立一間新公司,並命名為TUDOR WATCH COMPANY,致力於生產及銷售這些新腕錶。」

帝舵錶數十年來生產了多個適合男士及女士佩戴的奢華腕錶系列,其70年代以後所使用的盾牌標誌一直流傳至今,成為其腕錶堅固與可靠的象徵。帝舵錶多年來致力研發創新技術,不斷創造出新穎的腕錶設計。現代的帝舵錶以簡潔、精準的功能及設計歷久彌新的實用腕錶作為賣點,當中的帝舵錶Classic系列更為男士及女士打造了適合任何場合佩戴的永恆經典。

帝舵錶Classic系列備有不同的錶殼物料及各種顏色的錶盤組合,除了有精鋼款式,亦備有雍容華貴的黃金及精鋼間金款式。多年間系列已推出了多款不同的錶盤設計組合,精緻如鑲鑽時刻、絲綢紋理錶盤、香檳色甚或藍色錶盤亦一一盡錄。不論那種物料製造,Classic系列的出品均傳承了帝舵錶耐用而耐看的腕錶精神,有如其盾牌標誌一樣堅實地守衛著腕上時間,精準可靠。各款男士及女士型號均配上五節鏈帶,為用家帶來貼服的舒適感,亦為經典設計添上時尚色彩,尤以黃金及精鋼相間的錶帶組合更見韻味。

在各式各樣的款式和設計當中,帝舵錶Classic系列的腕錶均以別出心裁的三角坑紋錶圈作為其標誌性代表,除了令錶圈在整體設計上更見立體、突出,亦增加了其觸感。Classic系列沒有以嘩眾取寵的設計作為賣點,反以利用反璞歸真的錶盤設計,配上簡單卻又辨識度高的錶圈,為用家造出經典永恆的耐看設計,系列的設計即使經歷時間洪流依然不會過時,實為品牌入門之選,值得收藏。系列亦繼承了帝舵錶實用的優點,在各型號添置日曆或星期日曆,並各設有28mm及38mm,讓用家可按自己的需要及喜好選擇心儀腕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