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精工

精工錶(Seiko)是日本少數可以立足國際,堪可媲美瑞士高級腕錶的鐘錶品牌,其品牌歷史始於十九世紀末。當時日本對國際市場開放,西洋日曆系統剛被引進為官方所用,造就了日本鐘錶業的興起。年輕企業家服部金大郎(Kintaro Hattori)遂於1881年在東京開設了服部時計店,以售賣及維修鐘錶打響名堂。1892年,服部成立「精工舍(Seikosha)」製錶,及至1924年,「精工(Seiko)」之名首度用於腕錶之上,為這個家傳戶曉品牌的百年盛世揭開序幕。「Seiko」在日文中有精巧、成功之意,精工錶自是以卓越、精準見著,其腕錶系列不但精巧、時尚,精湛的製錶工藝更備受業界推崇。1964年成為首個奧運會官方計時的非瑞士腕錶品牌,足證精工錶已成為世界鐘錶版圖上不可或缺的部分。

精工錶一早就放眼世界,成為奧運會官方計時後,連續數年參與瑞士天文台計時裝置競賽,排名按年節節上升,在1966年的競賽上更發佈了世上首款石英懷錶的原型。終於,在1969年的聖誕節,精工錶在與其他錶廠的「石英競賽」中搶先越過了終點線,推出世界上首枚石英腕錶——Astron 35SQ,為精工錶以至世界錶壇立下重要的里程碑,亦正式展開了長達廿載的「石英革命」。然而,在進軍石英機芯的同時,精工錶從來沒有忘卻其錶品時尚、優雅的基因,是以,於1980年,同時備有男士及女士錶款的Dolce & Exceline腕錶系列華麗問世。

Dolce & Exceline是品牌為回應錶迷而推出的集優雅、實用、時尚、價廉於一身的正裝腕錶系列。簡約俐落的圓形鈦金屬錶殼擔當優雅的主軸,錶帶則以皮革錶帶或金屬錶鏈掛帥,雅致動人。錶款方面,Dolce & Exceline系列大多採用大三針日期佈局,部分錶款亦備有世界時間功能,婉約而乾淨。「Dolce」及「Exceline」分別是意大利男士及法國女士的常用名字,系列以此為名正好象徵兩個大都會男女的時尚與柔美。顧名思義,Dolce是系列中的男士錶款,而Exceline則為女士錶款,錶面大多刻有相關字眼以作區別,兩者作為情侶腕錶送禮自用亦見相宜。

Dolce & Exceline腕錶在典雅以外亦具有迷人的內涵——系列中不少錶款配備太陽能功能,環保而耐用,就算採用石英機芯亦不落俗套,當然也絲毫不失腕錶的外在美態,尤其適合時尚男女出席正式場合時配戴。

Dolce & Exceline腕錶系列Dolce & Exceline Ladies’ Watch Exceline SWCW109

此款女士腕錶以28.6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掛帥,以單點橫槓式錶耳繫上黑色鱷魚皮錶帶,時尚而典雅。此錶配備世界時界功能,25個時區簡稱刻在錶盤外圍;米白色錶盤綴以黑色羅馬數字時標及箭頭型指針,優雅而清晰。方形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簡約地圓滿了此錶的大三針日期佈局。

Dolce & Exceline腕錶系列Dolce & Exceline Solar Radio Time Signal Men’s Watch Dolce SADZ187

此款男士腕錶以鈦金屬作為主角,39.2mm圓形錶殼繫以三鏈節錶鏈,亮麗而大方。黑色釘紋錶盤置上銀色指針及時標,日期顯示窗清晰地置於3點鐘位置。石英機芯配備太陽能無線電波校正功能,讓此錶做到內外兼備,優雅而精準。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