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天梭

天梭 懷舊經典系列

升序

懷舊經典腕錶系列

天梭錶(Tissot)誕生於1853年,由錶匠查理斯美利‧天梭(Charles-Emile Tissot)與父親查理斯費利遜(Charles-Félicien)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品牌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複雜鐘錶,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很快獲得國家級認可,不但在區內催生了製錶學校,錶品更被推銷至蘇黎世,以至美國、俄羅斯、比利時、法國等地。天梭錶於上世紀初開始製作腕錶,二十年代末更研發出全球首枚防磁腕錶。秉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品牌理念,天梭錶在上世紀經過多番起跌、合併、沉寂、復興等歷練後依然屹立不倒,並於1985年成為Swatch集團旗下創始品牌之一。時至今日,天梭錶已成為瑞士腕錶品牌中最實用、最多元化、最為價廉物美的代表之一。

天梭錶在過去百多年來一直締造經典,悠久而輝煌的歷史是品牌最引以自豪的賣點之一。是以於2003年,天梭錶在慶祝品牌一百五十週年誕辰之際,推出了懷舊經典(Heritage)腕錶系列,重塑品牌各款來自不同年代的經典錶作,既向過去的成就致敬,也滿足天梭錶迷對經典的懷緬與渴求。

懷舊經典的完美復刻

天梭錶有兩個向經典致敬的腕錶系列,分別是經典(T-Classic)與懷舊經典(Heritage)系列;經典腕錶是以現代先進製錶工藝打造機芯並配上充滿經典韻味的外觀,而懷舊經典腕錶則完全是昔日經典錶款的復刻版,將以往成功錶作的雋永之色細膩重現。懷舊經典系列以歷史為藍本,以傳承為使命,每款腕錶皆有迹可循,讓喜歡復古腕錶的錶迷可將天梭錶的歷史繫於腕間。

懷舊經典系列所重塑的代表作跨越多個年代,例如復刻上世紀一零年代酒桶形錶殼設計、以歐洲文化之都波圖命名的Heritage Porto腕錶,以及重現上世紀四十年代及七十年代經典計時碼錶錶款的Heritage 1948與Heritage 1973腕錶,不得不提的還有系列中大受歡迎的兩款腕錶,分別是配備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機芯和多時區顯示功能的Heritage Navigator,以及重塑品牌於上世紀五十年代推出的百週年誌慶之作、以自動化操作演繹大三針日期功能的Heritage Visodate,其中後者的錶面上甚至還印有當代的品牌標誌,滲透出濃濃的復古氣息。

Heritage著名腕錶

Heritage腕錶系列Heritage Navigator Automatic 160th Anniversary COSC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T078.641.16.037.00

此款男士腕錶乃為慶祝品牌誕生160週年而推出的紀念之作,古典之餘不減時尚之色。43mm精鋼錶殼以優雅的直線錶耳繫上壓花牛皮仿鱷魚皮啡色錶帶,銀色錶盤綴有24小時刻度圈及世界時區顯示盤,襯上亮麗的藍色指針,豐富之中仍見清晰澄明。

Heritage腕錶系列Heritage Visodate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T118.410.36.057.00

此錶屬系列中的Visodate錶款,啡色壓花牛皮錶帶襯上古董銅色PVD鍍層40mm圓形精鋼錶殼及錶扣,盡情展現復古色彩。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下的錶盤以黑色為背景,綴以古銅色指針及時標,懷舊而雅致,加上斜體顯示的品牌舊標誌以及Visodate錶款名稱,更見上世紀中葉的傳統老調。黑色日期顯示窗置於3點鐘位置,簡約易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