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天梭

天梭 T-LADY系列女款機械表

升序

女士腕錶系列

天梭錶(Tissot)誕生於1853年,由錶匠查理斯美利‧天梭(Charles-Emile Tissot)與父親查理斯費利遜(Charles-Félicien)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品牌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複雜鐘錶,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很快獲得國家級認可,不但在區內催生了製錶學校,錶品更被推銷至蘇黎世,以至美國、俄羅斯、比利時、法國等地。天梭錶於上世紀初開始製作腕錶,二十年代末更研發出全球首枚防磁腕錶。秉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品牌理念,天梭錶在上世紀經過多番起跌、合併、沉寂、復興等歷練後依然屹立不倒,並於1985年成為Swatch集團旗下創始品牌之一。時至今日,天梭錶已成為瑞士腕錶品牌中最實用、最多元化、最為價廉物美的代表之一。

錶款與系列包羅萬有是天梭錶最受錶迷推崇的特色之一,品牌按腕錶的風格及用家類別推出了多個「T-」系列迎合不同錶迷口味,如T-Lady、T-Sport、T-Classic等,其中T-Lady,顧名思義,就是Tissot的女士腕錶系列。

T-Lady是最能展現天梭錶嫵媚一面的系列,每枚女士腕錶都從內到外散發著女性魅力。不論是優雅錶帶、璀璨美鑽、奪目18K玫瑰金、晶瑩珍珠母貝,還是匠心獨運的鏤空錶盤設計,統統都是每枚女士腕錶吐豔的動人細節。T-Lady在功能上也是不遑多讓,既有錶款配載計時碼錶功能,亦有錶款用上Nivachron抗磁性游絲,不僅能加強抗磁,還可極致防震及有效抵抗溫度變化。

與其說T-Lady是個腕錶系列,將其形容為腕錶家族相信更見合適。這個女士腕錶系列備有很多各具美態的子系列,例如小巧玲瓏,以珍珠母貝錶盤散發光芒的Flamingo、採用波浪形鏤空指針的T-Wave、在錶盤上鏤空花形透視機芯的Lady Heart,以及雅致地用上方拱形錶盤的Generosi-T等,全部簡單而精彩,充分展現女士時尚多變的一面。

女士腕錶的明星夢

天梭錶自誕生以來就與女士結下不解之緣,一百多年來,不少知名女性都曾為天梭錶的女士腕錶着迷。例如法國演員莎拉‧伯恩哈特(Sarah Bernhardt)於1900年買下精巧掛錶;比利時伊莉莎白王后於1921年訂製特別時計;全球知名歌星嘉文‧米蘭達(Carmen Miranda)亦於1947年對天梭錶一款鑲有鑽石和耀眼海藍寶石的名貴腕錶一見傾心。

T-Lady著名腕錶

T-Lady腕錶系列T-Lady Lady Heart Powermatic 80 Automatic White Dial Ladies Watch T050.207.37.017.04

35mm玫瑰金PVD鍍層精鋼錶殼是此錶的主舞台,在白色錶帶與錶盤的襯托下尤其瑰麗。錶盤12點鐘位置的鏤空設計是此枚Lady Heart腕錶的最大特點,該鏤空花形圖案亦同樣出現在半透明的錶背上,雅致而秀麗。金色指針與立體時標置於白色大三針錶盤上,6點鐘位置則印上黑色品牌名稱,盡顯簡單、俐落之美。

T-Lady腕錶系列T-Lady T-wave Quartz Black Dial Ladies Watch T112.210.36.051.00

此錶以黑色與金色為主調,極致展現淑女柔美之姿。黑色壓花牛皮錶帶襯上30mm鍍玫瑰金錶殼。錶殼與錶耳的圓弧線條模仿絲帶的流麗動態。黑色錶盤上的指針則有如鏤空的樹葉在搖曳生姿。晶瑩的珍珠母貝則為錶盤上的波浪紋及12點鐘位置的淚滴形刻度添色,讓此錶在簡約中散發迷人的高貴氣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