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實而不華的帝舵錶早在誕生之初就已經開始製作女士腕錶,平實而優雅的設計盡展女性的綽約風姿,同時亦凸顯現代女性剛柔並重、巾幗不讓鬚眉的特質。就算是製作潛水腕錶,帝舵錶亦從來沒有忽視女士的需要;品牌首枚潛水錶於1954年問世,之後經過不斷改良,1969年起發展至第二階段,主要改動是轉用了較小的錶殼,而且用上了雪花形指針,這兩個改變促成並承襲至1976年誕生的Princess Date Submariner——帝舵錶首款女士腕錶,正式開始了「Princess Date」這個「公主的約會」。Princess Date腕錶系列採用最尖端的製錶技術,專為積極、活躍、勇敢、好動的女性而設計。腕錶直徑小巧,造型優雅,錶面設計精巧,部分錶款更用上黃金與鑽石製作,瑰麗而高貴。當年Princess Date Submariner面世後掀起了長達四十多年的女士潛水錶風潮至今;Princess Date腕錶系列在傳承歷史之餘,亦甚具女士的高雅韻味,無論是潛水還是出席正式場合,皆見大方怡人。

自帝舵錶誕生已來幾乎就已有女士腕錶的存在,女士腕錶一直與男士腕錶並駕齊驅,尤其品牌成立初期沿用玫瑰花作為商標,這個瑰麗的符號一直與當時經常採用矩形錶殼的女士腕錶同步綻放璀璨光芒。及至1954年,帝舵錶將替勞力士打響名堂的蠔式(Oyster)錶殼套用在女士腕錶之上,推出Oyster Princess腕錶,成功為品牌誕下了第一個受到萬千寵愛的「公主」。這份人氣帶到運動腕錶大行其道的七十年代,品牌推出了具備日期功能的Princess Oyster Date,並由冠軍滑水運動員莉‧漢森(Leigh Hansen)代言;「公主」與滑水運動員的結合,催生了Princess Date Submariner,亦為品牌揭開了女士潛水腕錶的新章。

Princess Date腕錶系列Princess Date Automatic Champagne Dial Diamonds Ladies Watch 92413-0006

此款女士腕錶以精鋼及黃金鑄造,璀璨而亮麗。金、銀雙色錶鏈襯上22mm磨砂精鋼錶殼,黃金三角坑紋錶圈承載香檳色錶盤,細膩動人,搭配黃金旋入式上鏈錶冠更見閃爍矜貴。錶面以十顆鑽石打造時標,簡約而華麗地呈現大三針日期佈局。防水深度達100米,無論出席晚宴還是揚帆出海亦足以豔壓全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