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帝舵 啟承碧灣

升序

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

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是帝舵錶(Tudor)其中一個專業潛水腕錶系列,於2012年誕生。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的設計靈感是源自於帝舵錶(Tudor)於1958年推出的首款防水性能200米潛水手錶(型號7924)的外觀及品牌在1970年代為法國海軍製作的手錶款式,帝舵錶(Tudor)以圓拱形的錶面及錶鏡設計,再配上品牌經典又標誌性的「雪花」指針、圓點夜光時標,設計出了經典又時尚的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

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的發展

帝舵錶(Tudor)於2016年推出了外型復古粗獷的Heritage Black Bay系列青銅潛水手錶(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此款手錶錶殼直徑43毫米,以耐腐蝕性的鋁銅合金材質製作,配上啞啡色單向旋轉外圈及錶面、阿拉伯數字及圓點夜光時標、標誌性的夜光「雪花」指針和3時位置的青銅色上鏈錶冠,並刻有品牌玫瑰標誌。Heritage Black Bay系列青銅潛水手錶(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錶耳以直身的設計配上復古造舊的皮帶及古銅錶帶扣或軍綠色織紋錶帶及古銅錶帶扣。而手錶機芯採用了帝舵錶(Tudor)自家發明的MT5601自動上鏈機芯,性能實用卓越,擁有約70小時動力儲備、深達200米防水性能等。

Heritage Black Bay系列青銅潛水手錶(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除了獲得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的認證,更獲得日內瓦鐘表大賞的「小指針」獎(Petite Aiguille),十分受歡迎。到了2017年,帝舵錶(Tudor)完美地以潛水手錶的傳統設計與賽車計時錶的特色設計出Heritage Black Bay系列計時手錶(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手錶外型繼續沿用Heritage Black Bay系列的經典設計,41毫米的銀白色鋼錶殼配上刻有測速計刻度的同色錶圈、漆黑色錶面、3時位置及9時位置的計時雙眼錶盤、6時位置的日曆開窗和「雪花」指針。錶殼3時位置配有帝舵錶(Tudor)玫瑰標誌鑴刻的錶冠及2時位置與4時位置配有計時按鈕,垂直錶耳配銀白色不鏽鋼鏈帶、牛仔布織紋錶帶或啡色皮帶。Heritage Black Bay系列計時手錶(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搭載品牌研製的高性能計時機芯MT5813,並擁有約70小時動力儲備。2019年,帝舵錶(Tudor)推出了Heritage Black Bay系列P01手錶,設計有別於其他Heritage Black Bay系列手錶款式,是參考帝舵錶(Tudor)於1960年代與美軍一起合作研發的潛水軍用手錶的設計,其最標誌性的設計是位於4時位置配有護肩的錶冠。

帝舵藍

2020年,帝舵錶(Tudor)再次為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推出新款——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Fifty-Eight「海軍藍」手錶,此手錶採用直徑39毫米的鋼款錶殼,配上有「帝舵藍」之稱的藍色外錶圈發錶盤。時標以圓點、長條及三角形的設計,配上標誌性的「雪花」指針及海軍藍色的織紋錶帶、鋼鏈帶或海軍藍色皮帶。Heritage Black Bay腕錶系列Fifty-Eight「海軍藍」手錶採用品牌自製機芯MT5402,每日誤差僅在 -2 至 +4 秒之間,十分準確。Heritage Black Bay系列潛水手錶做工細緻精確、設計堅固耐用,手錶性能出眾,而且外型復古陽剛,吸引了不少錶迷的芳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