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帝舵 帝舵1926系列

升序

帝舵錶貴為勞力士的姊妹品牌,同由創辦人Hans Wilsdorf創立,專門生產質素與勞力士相近、但價格較低的奢華手錶,其出品的腕錶不論品質及設計均有相當的保證。品牌於1946年在瑞士日內瓦成立,旨在以高品質的機械工藝生產時尚復古的經典帝舵表,並以較為經濟的價格在市場銷售,被公認為鐘錶業的潮流先鋒,吸引廣大的鐘錶愛好者。帝舵錶創辦人Hans Wilsdorf亦曾表示:「多年來,我在研究能否製作一些腕錶讓經銷商以比較普及的價格發售,但與勞力士一樣值得信賴。於是我決定創立一間新公司,並命名為TUDOR WATCH COMPANY,致力於生產及銷售這些新腕錶。」

獨特的1926系列  向品牌創辦人致敬

要談到帝舵錶最具紀念意義的系列,帝舵錶1926腕錶系列可謂必不可少。1926年對品牌來說正是其誕生年份,亦是為紀念勞力士及帝舵錶創辦人Hans Wilsdorf對鐘錶設計的熱誠和貢獻而特別推出系列。

帝舵錶1926腕錶系列秉承了品牌的製錶精神,以高貴優雅的設計作為主調,推出多款男女皆宜的經典腕錶,展現瑞士高級製錶工藝的精髓以及帝舵錶超卓的機械鐘錶工藝,向品牌近百年的製錶歷史致敬。

帝舵錶1926腕錶系列為讓男士及女士有更為合適的選擇,備有四種錶殼尺寸以供選擇,包括28、36、39及41mm。系列的腕錶錶盤設計款式繁多,但當中所有型號均以浮雕錶面作為系列的標誌性設計,其精細的經緯交織的菱格浮雕刻紋除了是1926系列的特色,亦讓用家在查看時間的同時感受到帝舵錶注重每個設計小細節的認真態度。圓拱形的腕錶鏡面為它帶來復古感覺,呼應其向百年品牌歷史致敬的主題。錶盤上的浮雕刻紋剛好與時間刻度形成強烈對比,配襯上奇數箭咀形時刻和偶數阿拉伯數字時刻,以及劍形指針,令錶盤在顯示時間之餘亦盡顯經典時尚韻味,部分款式的奇數時刻更改為鑲鑽設計,更顯矜貴,此外,錶盤亦有多種顏色如米白、黑及銀色作選擇,並可選配柔美的玫瑰金色錶圈,總有一款適合用家心意。系列的各型號備有精鋼與黃金及精鋼組合,配備100米防水功能,堅固耐用。帝舵錶細意為用家設計實用、舒適的腕錶,甚至在錶帶上亦加入細節處理,帝舵錶1926腕錶系列的錶帶由七節鏈節合組而成,以流線形型態貼合用家手腕,錶帶的鏈節以磨砂及拋光工藝處理, 令錶帶在靈活可靠以外加添時尚氣息。

帝舵錶1926腕錶系列在注重其復古經典的設計同時,亦著重腕錶的性能及功能,傳承品牌的百年瑞士製錶工藝。系列腕錶的錶面刻有「ROTOR SELF-WINDING」標記,印證其搭載超卓的自動上鍊機芯,除了日曆功能,亦配備38小時動力儲備,確保腕錶於用家腕上顯示精準的時間。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