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論帝舵錶的潛水錶歷史可謂源遠流長,品牌首款潛水錶、型號7922腕錶早於1954年面世,1958年推出的7924號腕錶已可做到200米防水性能,其後的Submariner及Hydronaut腕錶有多膾炙人口亦是不在話下。帝舵錶於2007年進行大規模品牌重塑後可謂步入復興期,論這段時期品牌最出色的潛水腕錶系列,一定非Black Bay莫屬。

Black Bay腕錶系列誕生於2012年,以品牌在上世紀中葉多款經典潛水腕錶為設計靈感,藉着現代製錶技術重新詮釋及承傳當代潛水腕錶馳騁深海的氣魄。「Black Bay」之名,有說是以地名向格陵蘭皇家海軍腕上的帝舵錶致意,也有一說是指Black Bay乃「一個虛構的隱藏海灣,箇中秘密只能隨時間而逐步被發現」。無論真相為何,Black Bay系列向品牌經典潛水腕錶致敬之意倒是毋容置疑。單向旋轉錶圈、圓拱形水晶錶鏡、雪花指針、圓點夜光時標等元素,無一不是現代潛水腕錶的永恆面貌。

與其說Black Bay是一個腕錶系列,倒不如說其是腕錶家族,除了以經典大三針日期錶款掛帥的傳統Black Bay外,還有不少各具特色的子系列,例如以華麗材質向1958年經典7924號潛水腕錶致敬的Black Bay Fifty Eight、提供兩地時間功能並配備雙色錶圈的Black Bay GMT、別致地以青銅鑄製錶殼的Black Bay Bronze,以及完美復刻品牌於1969年為美軍潛水腕錶計劃而專門研發的傳奇原型腕錶的Black Bay P01等,每款都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劃時代潛水錶典範。

Black Bay腕錶系列Black Bay S&G Automatic Champagne Dial Brown Strap Men's Watch 79733N-0006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Black Bay S&G錶款。香檳色錶盤置於41mm圓形精鋼錶殼之中,黃金單向旋轉60分鐘刻度外圈屬啞黑色陽極氧化鋁字圈,黃金旋入式上鏈錶冠以黑色漆面刻上品牌玫瑰標誌,流線形精鋼錶耳繫以啡色織物錶帶,古典之色絕對是全方位綻放。

Black Bay腕錶系列Black Bay Fifty-Eight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79030B-0002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Black Bay Fifty Eight錶款,海藍色是此錶的優雅主調。藍色「輕柔觸感」錶帶繫以39mm圓形精鋼錶殼,啞藍色陽極氧化鋁60分鐘刻度單向旋轉精鋼錶圈襯上藍色錶盤,圓點時標襯上雪花指針則以夜光顯示。搭載原廠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70小時動力儲存,加上20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瀟灑地與深海融為一體。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