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精工

認識更多LUKIA腕錶系列

LUKIA腕錶系列

精工錶(Seiko)是日本少數可以立足國際,堪可媲美瑞士高級腕錶的鐘錶品牌,其品牌歷史始於十九世紀末。當時日本對國際市場開放,西洋日曆系統剛被引進為官方所用,造就了日本鐘錶業的興起。年輕企業家服部金大郎(Kintaro Hattori)遂於1881年在東京開設了服部時計店,以售賣及維修鐘錶打響名堂。1892年,服部成立「精工舍(Seikosha)」製錶,及至1924年,「精工(Seiko)」之名首度用於腕錶之上,為這個家傳戶曉品牌的百年盛世揭開序幕。「Seiko」在日文中有精巧、成功之意,精工錶自是以卓越、精準見著,其腕錶系列不但精巧、時尚,精湛的製錶工藝更備受業界推崇。1964年成為奧運會官方計時的首個非瑞士腕錶品牌,足證精工錶已成為世界鐘錶版圖上不可或缺的部分。

精工錶於1995年推出LUKIA腕錶系列,是一個充滿現代女性時尚氣息的腕錶系列,專為年青的職場女士而打造。「LUKIA」其實是一個總稱,由閃耀(Lucid)、合諧(Unison)、活潑(Keen)、智慧(Intelligence)與積極(Active)這五個詞語的首個字母所組成,而這五種特質正是女性在職場上獨當一面的成功要素。LUKIA腕錶系列決意要展現時代女性最自然的自信美,時尚而不盲從,閃耀不失內斂。

LUKIA腕錶系列設計與時並進,而且時尚百變,以女性心儀的浪漫氛圍為主調,將先進技術與舒適設計完美結合,滿足二十至三十歲以工作為生活中心的女性所需。LUKIA腕錶備有金屬錶鏈與皮革錶帶的錶款,錶盤亮麗而富時代感,部分錶款甚至採用珍珠母貝,綻放平滑而夢幻的光芒;系列的機械腕錶全部於日本製造,機械機芯先進而可靠,精準度足可媲美石英機芯;以相宜的價格配備防刮藍寶石水晶玻璃亦是此系列的一大驚喜。LUKIA腕錶系列既具有女性的優雅氣質,亦獨具脫俗的清新感,與外剛內柔的現代女性可謂天作之合。

LUKIA女裝腕錶

精工錶首枚女裝腕錶誕生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採用1944型號機芯的一系列錶款以19GS命名,是小巧的鋼質圓形錶殼搭配黑色皮錶帶的錶款;1972年推出了變奏版的19GS V.F.A.,外觀上只是將錶殼換上了方形。此等中性錶款其實只是在尺寸上着墨,在設計上其實說不上是「女裝腕錶」,是以LUKIA腕錶系列的婉約與嬌豔,既是精工錶在製錶上的一大突破,也是品牌在女性腕錶市場上大放異彩的精彩一頁。

LUKIA著名腕錶

LUKIA腕錶系列Seiko Lukia Mechanical Automatic SSVM023

錶盤以心形鏤空的設計是此錶最動人的特色。婀娜多姿的酒紅色雙數時標彷彿與紅色鱷魚皮錶帶在競豔,金色指針與金色心形鏤空框又不遑多讓地展現秀雅之美,當然,34.6mm精鋼錶殼與水晶時標同樣掩蓋不了其璀璨光芒。種種動人細節讓此錶成為現代女性最浪漫的選擇。

LUKIA腕錶系列Seiko Lukia Automatic SSVM034

此錶以金銀相間為主調鑄就最精巧、動人的女士腕錶。33.9mm金圈錶殼與金銀錶鏈率先為此腕上瑰寶上色。白色紋理錶盤巧妙地分成左右兩邊展現不一樣的姿采。右邊修長的金色羅馬數字時標與金色指針相互呼應,左邊以五顆鑽石時標拱照以星形鏤空的錶盤,透視耀眼的機芯組件,展現最璀璨、迷人的美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