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Nomos格拉蘇蒂

認識更多Club腕錶系列

Club腕錶系列

NOMOS Glashütte(諾莫斯格拉蘇蒂)誕生於1990年,是腕錶界的後起之秀。品牌由洛蘭‧舒韋特拿(Roland Schwertner)於當時位於東德的格拉蘇蒂(Glashütte)創立,現時是德國最大的機械錶廠,所生產的機械腕錶數量冠絕德國。格拉蘇蒂是德國的鐘錶重鎮暨發祥地,其製錶歷史始於1845年;格拉蘇蒂對於製錶秉持嚴格標準,只有達到或超過機芯價值一半的零件源自格拉蘇蒂的時計才獲准將此鎮標為產地。NOMOS Glashütte每一枚腕錶機芯都遠超這個標準,零件最高可佔機芯價值的95%;其腕錶設計秉承德國包豪斯(Bauhaus)風格,以簡約、實用為主,擁有13個系列迎合不同口味的顧客。品牌亦自行研發及生產了十一款機芯,其出產的時計舉世知名,早已在全球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Club腕錶系列是NOMOS Glashütte最堅固可靠的腕錶系列之一,亦可算是品牌的入門錶款。此系列有別於品牌其他系列,延續德國包豪斯簡約風格,不誇張、不造作,只憑其鮮明而優雅的外型展現年輕與活力。Club錶款百搭,不論是出席會議、悠閒跑步,還是出席浪漫或社交場合,亦見得體俐落。

Club腕錶系列共有五種不同尺寸的錶殼,直徑介乎36mm到41.5mm。不銹鋼錶殼配以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搭載品牌自製的頂級機芯,走時精準,造型優美,可謂實而不華。此系列中備有Campus及Aqua錶款,均採用Superluminova塗層指針,方便在漆黑中讀時;Aqua系列更具備200米超強防水功能,搭附四種顏色鮮明的錶盤,一錶在手,上天下海皆見瀟灑亮麗。

畢業生新寵

莘莘學子若佩戴價值連城的傳統瑰麗名錶,未免有點不合身分,而且亦似乎過於成熟。Club腕錶系列本來就以年輕與動感見著,2017年始創的Club Campus腕錶系列更是專為學生及畢業生而打造。大圓形精鋼錶殼,配上絨面皮革、梳織或精鋼錶帶;單身錶盤大多襯上結合直條、羅馬數字及阿拉伯數字的時間刻度,清晰易讀,簡約而不失優雅。若作為送給畢業生的禮物,更可在精鋼錶背上鐫刻個性化訊息,讓此錶成為由青葱學生歲月過渡至職場工作生涯的一份上佳紀念。

Club著名腕錶

Club腕錶系列Club Campus 38 Manual-winding White Dial 38.5mm Men's Watch 735

此錶屬Club Campus 38系列,外觀時尚而大氣。採用雙數位時標錶盤與直徑38.5mm堅固錶殼,配以弧面藍寶石水晶錶鏡,帶有Superluminova塗層的鍍銠時間針配上混合時標,搭載品牌以手工打造的手動上鏈Alpha機芯。絲絨皮革錶帶樸實無華,與錶面簡約的設計融為一體,純樸而雅緻,呈現出不一樣的青春氣息。

Club腕錶系列Club Neomatik Siren Red Automatic Red Dial 37.0mm Men's Watch 743

大紅錶盤毫無疑問是此錶的標記。37mm錶殼內置品牌超薄自動機芯 DUW 3001,上鏈性能出色,配備200米防水功能,無論在水上或水下皆堅實牢固。錶盤上雙數置有銀白阿拉伯數字時標及紅色小秒針盤,配上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奪目之餘不失簡約。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