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Nomos格拉蘇蒂

Nomos格拉蘇蒂 Tetra系列

升序

Tetra 腕錶系列

Nomos Glashütte為知名的德國高級腕錶品牌,以獨一無二的簡約設計見稱,能在鐘錶界聲名大噪,全因品牌擁有獨立、自主的製錶及設計能力,除了擁有專業的團隊負責研發及設計工作,更是世界鮮有可嵌製自家擒縱裝置的鐘錶製造商,以製作完全自家的精緻腕錶機芯。Nomos Glashütte祟尚簡約主義,展現德國的包浩斯風格,其獨有魅力及藝術氣息特別受年輕人歡迎。

Tetra腕錶系列 別於傳統的魅力

Nomos Glashütte的腕錶以流線形的精鋼圓形錶殼見稱,但其實品牌除了祟尚簡約主義,亦非常熱愛創新,更秉承品牌的精神及設計原則,破格地推出以經典方形腕錶為主軸的Tetra系列。Nomos Glashütte Tetra腕錶的精鋼錶殼採用品牌經典的兩件式結構,繼續為用家帶來傳統包豪斯風格的設計,方形錶廠側經細緻的拋光工藝打磨,配以修展的鍍金指針,閃亮生輝更顯腕錶簡潔及高雅。一如品牌以往於細微設計上添上精緻特色,Tetra腕錶的表耳採用精鋼雙層構造,圓潤光滑,除了線條感十足,更特別採用18毫米符合人體工學的間距,配合超薄錶身,務求讓用家在配戴時更感舒適。

Tetra實現多元設計

Nomos Glashütte Tetra腕錶系列設計非常多元化,錶盤大小由適合優雅女士的27mm至較大的39mm,更特別推出29.5mm中型錶盤尺寸的NOMOS Tetra Petit Four型號,令系列成為鐘錶界當中尺寸最為齊全的方形腕錶系列。在錶盤設計方面,時刻及字體沿用了Nomos Glashütte經典系列Tangente的設計,辨識度極高,讓人一瞥即可認出其為Nomos Glashütte的出品。品牌更於Tetra腕錶上嘗試不同色彩,以獨特的色彩配上對比色的字體,為設計注入年輕活力,不過所有設計均保留指針上優雅的金色和銀色細節,加上位於6時位置的小秒盤,突顯品牌個性。Tetra系列隨著其受歡迎程度設計越見多元化,但不論錶盤有多絢麗,每枚腕錶均保留的其超薄錶身,配上線條清晰的方形錶殼,確保用家在配戴腕錶時感到非常貼服舒適。

Nomos Glashütte的機芯 

Nomos Glashütte Tetra腕錶系列搭載品牌經典的Alpha手動上鍊機芯,備有43小時動力儲備,用家只需隔天為心愛腕錶上鍊即可保持其日夜運行。機芯由品牌的專業製錶工匠在德國格拉蘇蒂以手工打造而成,每一枚Alpha機芯均經過嚴謹的六方位調校,以確保其精準度,並飾有格拉蘇蒂條紋、回火藍鋼螺絲,以及Nomos Glashütte魚鱗紋,突顯品牌的精神及身份。Alpha機芯作為Nomos Glashütte首枚自家製作機芯,品牌對之感到非常自豪。它採用的四分之三夾板,顯著提高了機芯的穩定性,成為了格拉蘇蒂出品的機芯特色,有別於其他瑞士製腕錶。

Nomos Glashütte Tetra腕錶系列的方形設計在品牌各系列中一躍而出,令人眼前一亮,品牌注重於腕錶的細節令其更有特色,除了屢獲獎項,更成為Nomos Glashütte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