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Sinn

Sinn 潛水表

升序

潛水錶系列

Sinn是一個年青的德國腕錶品牌,於1961年面世,但它並非誕生於德國鐘錶重鎮格拉蘇蒂,而是唯一來自法蘭克福的腕錶品牌,由飛行員教官兼二戰機師赫爾密特‧辛恩(Helmut Sinn)以其姓氏創立。Sinn早期以製造飛行員腕錶起家,及後將產品推展至為德國消防員等多個專業界別製錶,甚至連德國航天員弗拉德先生(Klaus-Dietrich Flade)亦曾於九十年代戴着Sinn的142 S腕錶遠征太空,足證Sinn製錶技藝之高超。品牌於1994年易手,曾任職萬國錶(IWC)負責產品開發及品牌重塑的工程師舒密特先生(Lothar Schmidt)在入主後大展拳腳,為Sinn締造了多個面向大眾、膾炙人口的經典腕錶系列。憑藉品牌逾半世紀的造錶造詣及先進的功能性設計,新時代的Sinn逐步在高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Sinn多年來一直憑其專心精研的飛行員腕錶獨步天下,及至上世紀九十年代易手後開始拓展其產品範疇,舒密特先生入主後的第一擊就是潛水腕錶(Diving Watches)系列。Sinn在1995年以品牌的經典飛行員腕錶Sinn 103 Pilot’s Watch為藍本,研製出潛水計時碼錶Sinn 203 St Diving Chronograph。此錶首度應用了品牌最新研發的Ar除霧技術,搭載300米防水功能,襯上潛水錶精鋼刻度錶圈,並配備藍寶石水晶玻璃透視錶背。對於以製作飛行員錶見著的Sinn來說,這枚潛水腕錶可謂絕不失禮,亦為品牌之後的「潛水腕錶之路」奠下重要基石。

論潛水腕錶中最具人氣的系列,除上述Diving Chronograph外,「U」系列及「EZM」潛水錶款都是大賣之選。Sinn於2005推出Diving Watch U1可謂一鳴驚人;潛水錶必備的旋轉錶圈、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旋入式錶冠、潛艇級鋼材、1,000米防水,以及仿浮標狀時標與雙色指針,無不教人怦然心動,「U1」的成功亦催生了Diving Watch U50等系列,同樣令人着迷;至於EZM則是德文「Einsatzzeitmesser」的簡稱,意即「任務式時計(Mission Timer)」,第一代EZM 1於1997年面世,設計原意是協助專業人士應付專屬任務,例如協助消防員救火等;EZM 3、EZM 5、EZM 13等都屬於潛水腕錶系列,也是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錶款之一。

Ar認證

不少Sinn潛水腕錶的錶面上均印有「Ar」紅圈字樣,其實是代表該腕錶應用了Ar除霧技術(Ar-Dehumidifying)。有關技術可防止錶面水晶因溫度劇變起霧而影響讀時,同時亦有助延長手錶零件的使用壽命。此項功能對於需要面對海面與海底巨大溫差的潛水腕錶來說尤其重要。

潛水錶系列著名錶款

Diving Watches系列Diving Chronograph 206 ARKTIS II Blue Dial Two-Link Stainless Steel Watch 43mm 206.015-Solid-2LSS

此款206 ARKTIS II腕錶是紀念203 ARKTIS誕生廿週年的特別版,同樣配備耐溫技術,可於攝氏80度至零下45度運作。外觀以精鋼鑄造,43mm錶殼配有不鏽鋼旋轉錶圈,藍色太陽飾紋錶盤綴有白色時標、指針及刻度,清晰易讀。計時碼錶小錶盤置於6點、9點及12點位置,3點鐘位置則由星期及日期顯示來擔當。配備300米防水功能,讓佩戴者在波濤上霸氣盡現。

Diving Watches系列Diving Watch U2 S EZM5 Black Dial Black Silicone Strap with Large Folding Clasp Watch 44mm 1020.020-Silicone-BLK-LFC

此錶以黑色綴以紅、白雙色為主軸。黑色矽膠錶帶襯上44mm黑色精鋼錶殼,黑色旋轉錶圈上的紅、白刻度與錶盤上的雙色刻度融為一體。此錶搭載第二時間功能,由錶盤中央第四根黑身紅梢指針所指示。錶冠巧妙地置於4點鐘位置減低對手腕造成壓力;配備2,000米防水功能,讓此黑色腕錶在深海中綻放傲人之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