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Sinn

Instrument 腕錶系列

Sinn是一個年青的德國腕錶品牌,於1961年面世,但它並非誕生於德國鐘錶重鎮格拉蘇蒂,而是唯一來自法蘭克福的腕錶品牌,由飛行員教官兼二戰機師赫爾密特‧辛恩(Helmut Sinn)以其姓氏創立。Sinn早期以製造飛行員腕錶起家,及後將產品推展至為德國消防員等多個專業界別製錶,甚至連德國航天員弗拉德先生(Klaus-Dietrich Flade)亦曾於九十年代戴着Sinn的142 S腕錶遠征太空,足證Sinn製錶技藝之高超。品牌於1994年易手,曾任職萬國錶(IWC)負責產品開發及品牌重塑的工程師舒密特先生(Lothar Schmidt)在入主後大展拳腳,為Sinn締造了多個面向大眾、膾炙人口的經典腕錶系列。憑藉品牌逾半世紀的造錶造詣及先進的功能性設計,新時代的Sinn逐步在高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Sinn在成立時是以「Helmut Sinn Spezialuhren」為名,意即「赫爾密特‧辛恩特殊手錶公司」。事實上,Sinn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易手前一直以生產駕駛艙導航時計及飛行員計時碼錶為主,在航空界薄有名氣,即使後來品牌拓闊產品類別,也依然是集中於為消防員、航天員、邊防警察等製作工作專用特殊腕錶。及至品牌由舒密特先生接手後,終於將品牌定位轉向大眾腕錶市場,尤其是要將以往數十年製作專業儀器的嫻熟技術應用在大眾腕錶之上。上世紀末推出的EZM腕錶系列是一個里程碑,將被稱為「儀器類(instrument)」的Instrument腕錶系列及Instrument 計時碼錶腕錶系列發揚光大。這兩個腕錶系列分別以駕駛艙導航時計及飛行員計時碼錶為設計藍本。顧名思義,Instrument腕錶正是沒有搭載計時碼錶功能的系列。

Instrument腕錶的派系

EZM是德文「Einsatzzeitmesser」的簡稱,意即「任務式時計(Mission Timer)」,第一代EZM 1於1997年面世,其黑底錶面襯上白色指針與外圈刻度的設計,甚有駕駛艙時計的影子,堪稱Instrument腕錶的始作俑者。EZM腕錶是Instrument腕錶系列中的「大戶」,EZM 3F、EZM 7、EZM 9及EZM 12都是系列中極具人氣的腕錶,憑其標誌性的黑底白字錶盤及60格雙刻度圈設計成為不少專業類錶迷至愛。Pilot Watches(飛行員腕錶)是Instrument系列另一個人氣派系;2012年,Sinn與德國亞琛技術大學(Aache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成功為飛行員腕錶研訂出一套名為TESTAF的技術標準,為其後品牌推出的Pilot Watches冠上了一種專業認可,亦令Instrument腕錶進一步深受追求專業與高品質的錶迷追捧。

Instrument著名錶款

Instrument腕錶系列EZM 12 Black Dial Black Silicone Strap with Large Folding Clasp Watch 44mm 112.010-Silicone-LFC-Blk

此錶專為醫生而設計。黑色矽膠錶帶襯上經硬化處理的40mm不鏽鋼錶殼,黑色PVD刻度外環亦經不鏽鋼硬化處理。錶面採用60分鐘橙色倒數計時外環為「救治黃金1小時」作清晰顯示,內環心律刻度可用作記錄心律,秒針則別致地採用仿直升機十字螺旋槳設計。用上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及搭載20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集時尚玩味與專業功能於一身。

Instrument腕錶系列Pilot 857 UTC Black Dial Solid Two-Link Stainless Steel Watch 43mm 857.010-Solid-2LSS

此錶屬系列中的飛行員腕錶,以精鋼鑄造深邃而雅致的灰黑色錶鏈及43mm錶殼。錶面仿駕駛艙儀表設計,黑色錶盤上採用特大白色指針與數字刻度,加上內環24小時刻度圈配搭黑身黃箭嘴指針顯示第二時區時間,讓此錶輕易成為飛行員的最佳腕上伙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