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波爾錶

波爾錶 工程師碳氫系列

升序

Engineer Hydrocarbon腕錶系列誕生於2004年,是波爾錶延續Engineer系列的成功,並在同一家族衍生出來的另一驚世之作。Engineer Hydrocaron系列又名「工程師碳氫系列」,是品牌最受歡迎的潛水腕錶系列之一,也是充滿冒險精神、專為終極探險家而設計的專業腕上夥伴。作為專業級潛水腕錶系列,可旋轉齒輪刻度錶圈,以及發光時標與指針等元素固然一應俱全,除此之外,Engineer Hydrocaron腕錶更擁有卓越的抗震性能及多項獨家專利註冊的創新發明,例如Amortiser®防震裝置、「游絲鎖」抗震系統、錶冠保護系統等,讓Engineer Hydrocaron系列幾乎成為品牌最精密、堅固的腕錶系列。除了出色的潛水錶款外,Engineer Hydrocaron系列還有不少「越界」之作,例如備有潮汐及發光月相顯示的Moon Navigator、以賽車為主題並備有測速儀錶圈的Racer Chronograph,以及曾陪伴美國太空人征戰太空的Spacemaster錶款等,每一款都無負工程師之名,全部精準、細膩而專業。

Engineer Hydrocarbon腕錶系列Engineer Hydrocarbon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DC3026A-S4C-BK

金屬外觀是系列的常見姿態,而此錶則以特大齒輪錶圈掛帥,矚目而富質感。精鋼及鈦金屬錶鏈襯以42mm鈦金屬錶殼,堅固而細膩。採用獲COSC瑞士天文臺認證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支援大三針星期、日期顯示及計時碼錶功能。設有專利上鎖保護系統的錶冠兩旁置有一對坑紋按鈕,極致亮麗。

Engineer Hydrocarbon腕錶系列Engineer Hydrocarbon AeroGMT II Cok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DG2018C-S3C-BK

此錶以精鋼為主軸,融為一體的精鋼錶鏈與42mm錶殼套以俗稱「可樂」的紅黑雙色錶圈,經典而可人。黑色錶面置有24小時及12小時刻度圈,三時區功能由大三針、中央紅色第四針及夜光功能來演繹。此錶通過7,500Gs撞擊測試,並提供100米防水功能,極為堅固耐用。

波爾錶(Ball)是一個源於美國,紮根瑞士的高級腕錶品牌,論其歷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紀末。創辦人韋伯‧格利‧波爾(Webb C. Ball)本是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珠寶商,1891年,因為時計報時失誤而導致的鐵路事故令韋伯奉命為鐵路時計制定了嚴格標準,之後韋伯更將其珠寶公司改為波爾錶(Ball Watch Company),開始採購、改良時計並批發轉售。隨後近一個世紀,波爾錶一直是「精準」與「美國鐵路時計」的代名詞。上世紀中葉,品牌將製錶基地移師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其腕錶正式成為「瑞士製造」一員。多番易手後,波爾錶在上世紀末重新出發,並於2001年推出首枚腕錶Engineer,以比傳統夜光塗層亮上百倍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技術震撼錶壇,從此成為高級腕錶界不可忽視的一員。

幾乎每個高級腕錶品牌都有一種屬性,有些與航空業不可分割,有些則以賽車錶或潛水錶名聞天下。而基於與美國鐵路界千絲萬縷的關係,波爾錶絕對就是「鐵路腕錶」的代表,其每枚腕錶都精準得足以讓縱橫交錯的鐵路順暢運行。惟上世紀末重整旗鼓後,波爾錶銳意要將其專業級製錶表現推展至其他界別,遂推出了不少潛水腕錶系列,其標誌性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技術在漆黑一片的深海中更是大派用場。論品牌現行的潛水腕錶系列,當數Engineer Hydrocarbon及Engineer Master II最為專業及亮眼。其中Engineer Hydrocarbon腕錶系列絕對是型格與功能兼備之選,甫推出時就大放異彩,一直流行至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