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 卡萊拉系列

升序

卡萊拉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歷史可追溯至1860年,由創辦人愛德華‧豪雅於瑞士鐘錶重鎮聖伊米耶(Saint-Imier)成立豪雅鐘錶製造公司(Uhrenmanufaktur Heuer AG)揭開序幕。成立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計時碼錶,尤以善製精準的計時碼錶於體育界享負盛名,多次獲奧運、F1等國際體育盛事指定為官方計時。品牌於1914年推出首枚計時碼錶腕錶後正式躋身頂級腕錶之列,及至上世紀中葉步入黃金時代,成功創製出多個經典腕錶系列並流行至今。1985年,品牌獲TAG(Techniques d’Avant-Garde)集團收購後易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進一步憑瀟灑外型與精準性能鞏固其在奢華腕錶界的地位。

泰格豪雅於1963年推出以賽車為主題的卡萊拉(TAG Heuer Carrera)腕錶系列,專為專業駕駛者和賽車愛好者而設計,自推出以來便成了賽車計時器的代名詞,是屬於好動成功人士的運動腕錶。

卡萊拉腕錶系列完美糅合了簡約、奢華與精準。外型簡約流麗,H形錶鏈精緻奪目,錶耳平行而修長,佩戴時極其實在、穩妥;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指針固然讓錶盤清晰易讀,堪稱經典的測速刻度亦令駕車人士者輕易透過腕錶的計時功能計算及讀取速度。卡萊拉腕錶系列讓賽車場上的快感、動力與激情頃刻躍然腕上。

TAG Heuer Carrera的賽車基因

1958年,豪雅家族第四代傳人傑克(Jack)掌舵,成為泰格豪雅發展史上一大里程碑。傑克令品牌不再推出傳統腕錶,改以計時腕錶、秒錶和適用於比賽及拉力賽的儀錶計時器為發展重心,並帶領公司參與所有領域的賽車運動,由業餘俱樂部比拼以至一級方程式賽車,幾乎無一缺席。

1963年,傑克擔任錫布靈12小時耐力賽(12 Hours of Sebring)的官方計時,得聞一項曾於1950至1954年舉辦、被喻為史上最凶險的公路賽車——卡萊拉泛美公路賽(Carrera Panamericana)。傑克遂以此為設計靈感,創製出同樣充滿力量、無懼凶險的卡萊拉腕錶系列。此系列的錶耳充滿個性,錶盤設有測速刻度、小數分鐘或脈搏計刻度,無論於賽車場或運動場上使用也必定揮灑自如,所向披靡。

卡萊拉系列著名腕錶

TAG Heuer Carrera腕錶系列Carrera Automatic Chronograph Skeleton Dial Men's Watch CAR5A8Y.FC6377

此錶屬系列中Heuer 02陀飛輪手錶的暢銷版本,出眾的鏤空錶盤和鈦金屬錶殼是它最懾人的標誌。內襯橡膠的啞光黑色鱷魚皮錶帶,以修長錶耳連接45mm鈦金屬與陶瓷PVD塗層錶殼,經典測速刻度錶圈拱照黑色鏤空錶盤,極為輕盈的浮動陀飛輪則於6點鐘位置搖曳生姿。極致質感與高雅設計讓這枚灰黑腕錶綻放深不可測的時尚光芒。

TAG Heuer Carrera腕錶系列Carrera Calibre 16 DD Automatic Chronograph Blue Dial Men's Watch CV2A1V.BA0738

此款精鋼男士腕錶以晶瑩的深藍色為主調。43mm精鋼錶殼以拋光藍色陶瓷錶圈覆蓋,上面的測速刻度與藍色太陽光線雕紋磨砂錶盤上的銀色分鐘時標合力展現精準格調。計時功能由小錶盤承載,當中的銀色細節和紅色中央指針與紅圈及黑圈的精鋼錶冠互相呼應,呈現仿如賽車儀錶的磅礡氣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