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潛水錶

論泰格豪雅首款正式潛水腕錶,當數仍未易手的豪雅(Heuer)於1978年推出、編號為844的錶款。此後數年,品牌在被TAG集團收購前也先後推出了1000系列及2000系列潛水腕錶,惟該些系列的發展隨着品牌易手亦顯得波折重重。品牌於上世紀末曾重塑2000潛水腕錶系列並推出了多個分支,惜未有造成重大迴響以致曇花一現。及至2004年,泰格豪雅再為2000腕錶推出了煥然一新的系列——「2000 Aquaracer」。這批錶面印有「AQUARACER」字樣的潛水腕錶取得理想成績,泰格豪雅遂正式確立「Aquaracer(競潛)」取代1000、2000等編號產品成為品牌的潛水腕錶系列至今,替泰格豪雅在潛水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競潛系列著名腕錶

TAG Heuer Aquaracer腕錶系列Aquaracer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WBD2120.BB0930

此款以精鋼及18K金鑄造的男士腕錶無論在水上還是陸上亦見雅致動人。41mm拋光與精細磨砂精鋼錶殼,承載高貴的藍色太陽光線雕紋磨砂錶盤,瑰麗的鍍18K黃金打造六十分鐘刻度單向旋轉錶圈、指針及鑲貼刻度,讓此款大三針日期簡約潛水錶款顯得優雅而雋永。

TAG Heuer Aquaracer腕錶系列Aquaracer 300M Calibre 5 43 Tortois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WAY201N.FT6177

此款男士腕錶設計別樹一幟,43mm鋁鋼錶殼覆以獨特的龜殼圖案樹脂單向旋轉錶圈,環繞虹彩黑色放射狀太陽紋磨砂錶面,指針和刻度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錶帶採用鱷魚紋高級橡膠製成,設有摺疊錶扣。搭載Calibre 5自動機芯,提供38小時動力儲存。

競潛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歷史可追溯至1860年,由創辦人愛德華‧豪雅於瑞士鐘錶重鎮聖伊米耶(Saint-Imier)成立豪雅鐘錶製造公司(Uhrenmanufaktur Heuer AG)揭開序幕。成立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計時碼錶,尤以善製精準的計時碼錶於體育界享負盛名,多次獲奧運、F1等國際體育盛事指定為官方計時。品牌於1914年推出首枚計時碼錶腕錶後正式躋身頂級腕錶之列,及至上世紀中葉步入黃金時代,成功創製出多個經典腕錶系列並流行至今。1985年,品牌獲TAG(Techniques d’Avant-Garde)集團收購後易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進一步憑瀟灑外型與精準性能鞏固其在奢華腕錶界的地位。

泰格豪雅的腕錶系列幾乎都是「飛天遁地」之作,絕大部分都與航天或賽車有關。然而作為瑞士腕錶界核心角色,泰格豪雅總不能少了潛水腕錶這個主要項目;品牌這個角色現時就由競潛系列(TAG Heuer Aquaracer)一力承擔。此系列誕生於2004年,名稱由「Aqua(水)」與「Racer(競速)」兩個字組成,象徵着腕錶在水底展現的無比競爭力。TAG Heuer Aquaracer同時備有男士及女士系列,以剛勁與柔韌之姿迎合不同錶迷口味。

競潛是品牌中少有同時具有堅固腕錶六大特點的腕錶系列,每枚腕錶皆具備防水性能300米、旋入式錶冠、精鋼單向旋轉錶圈、易讀夜光標記、防反光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以及配備潛水延伸裝置和安全錶扣的錶鏈,預防意外打開。競潛腕錶設計出眾,擁有12刻面單向旋轉錶圈;錶殼裝有六顆飾釘,方便潛水員戴着手套操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