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漢米爾

漢米爾 爵士系列

升序

爵士腕錶系列

漢米爾頓錶於1892年在美國蘭開斯特創立,初期主要製作懷錶,善於結合瑞士傳統製錶技術及美國設計,並一直注重製成品的質素及準確度。漢米爾頓錶憑藉出色的飛行腕錶,早在30年代已成為四間美國主流商業航空公司的官方手錶,在航空界的地位一時無兩。品牌最耀眼的系列要數爵士Jazzmaster腕錶系列,以實用而美觀見稱,不論作為正裝手錶還是在休閒時,甚或運動時配戴亦非常適合,是不少腕錶愛好者的必備款式。

爵士Jazzmaster腕錶系列

漢米爾頓錶爵士Jazzmaster腕錶系列設計簡約、優雅,作為品牌的旗艦系列,內有各式各樣結合傳統及嶄新製錶技術的款式供用家選擇,以配合不同的喜好和需要,但所有型號均以懷舊設計作為靈感,設計更顯經典。所有爵士Jazzmaster系列的手錶更可抵禦73 psi的水壓,讓專業或業餘的泳手及潛水員可戴著漢米爾頓腕錶潛入水深50米的海底世界,確保照顧到游泳和潛水愛好者的需要。為讓腕錶能搖身變換合適的功能及感覺,系列備靈活的錶帶裝拆系統,用家可隨心選擇皮革或精鋼錶帶,讓手錶在正裝、休閒,甚至游泳時均適合配戴。

瑞士精緻製錶工藝

漢米爾頓錶爵士Jazzmaster腕錶系列以爵士開心Jazzmaster Open Heart型號最為人熟悉。爵士開心Jazzmaster Open Heart腕錶以奪目的鏤空錶盤設計,獨特的鏤空裁切展示內部機芯的精密構造,不論男裝或是女裝亦予人精緻、優雅之感。腕錶內鑲嵌精準的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完美呈現品牌的瑞士製錶精神,並配以耐用且不易刮花的藍寶石水晶鏡面,讓用家戴上結合傳統與創新的設計,亦成為品牌工藝的最佳代表。

Jazzmaster Skeleton爵士鏤空腕錶是漢米爾頓錶爵士Jazzmaster腕錶系列另一令人傾心之作,其鏤空穿透機芯的結構,對正裝錶設計是一大特色,系列配上H-10-S自動上鍊機芯,除把動力儲備由以往的40小時提升至80小時外,更成就了鏤空錶盤精緻的立體感,漢米爾頓錶更利用了創新手法為鏤空錶盤結構裁切出代表品牌的H形,前衛的設計增強了腕錶的辨識度,而用家觀賞內部精密結構及零件的運作,就有如感受品牌的製錶精神及靈魂。Jazzmaster Skeleton爵士鏤空腕錶備有鍊帶或皮帶選擇,當中的不同款式均在錶盤上的指針加上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讓觀賞價值極高的腕錶亦同具實用功能。

爵士Jazzmaster腕錶系列備受漢米爾頓注重,為紀念品牌與電影業界的長期合作,並慶祝第10屆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 Awards,漢米爾頓錶於Jazzmaster系列內推出了經典設計的Auto Regulator Cinema,並為系列加入全新的Thinline Auto型號,其錶盤的黑白兩色讓人勾起電影業的工作,其分針與秒針均以獨立的小錶盤作顯示,模仿復古攝影機的菲林捲盤,背面亦刻有菲林圖案。腕錶的設計極具藝術感,非常有收藏價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