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真力時

真力時 Chronomaster 旗艦系列

升序

Chronomaster腕錶系列

真力時(Zenith)的歷史始於1865年;當年年輕製錶大師佐治‧法維爾積確特(Georges Favre-Jacot)以打造最精準、細緻、可靠的「完美腕錶」為目標,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彼洛德街(Billodes)設立了製錶工坊。最初公司名為「彼洛德街工坊(Fabrique des Billodes)」,及至1911年才正式易名為Zenith。「Zenith」本是品牌於1900年在巴黎萬國博覽會(Paris Universal Exhibition)上獲獎的機芯名稱,有「天際最高點」之意。機芯的成功讓「Zenith」正式成為品牌名稱,品牌亦因此以五角星為標徽。真力時多年來造出多款精密計時裝置,至今已擁有逾300項技術專利及獲得逾2,000項精密計時大獎。真力時於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

上世紀六十年代,好些高級腕錶品牌都在暗中參與着一項機芯競賽——大家都想爭先研製出自動計時機芯。終於,真力時在1969年1月搶先推出世界上首款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其精細至十分之一秒的計時功能幾乎可說是空前絕後。搭載El Primero機芯的同名計時碼錶系列自推出後揚威了廿多年,直至1994年,真力時推出Chronomaster腕錶系列,正式成為El Primero機芯最主要「宿主」,繼續名副其實地以「計時碼錶大師」的氣派榮膺品牌最具標誌性的腕錶系列。

顧名思義,Chronomaster是一個必然搭載計時碼錶功能的腕錶系列。三個計時碼錶必備的小針盤劃一地置於每枚Chronomaster腕錶錶盤上的3點、6點及9點鐘位置,而且大多屬不同顏色,設計獨特而雅致,乃Chronomaster腕錶系列最令人難忘的標記。Chronomaster作為品牌的王牌系列,自然要精益求精,錶款不斷推陳出新,務求讓不同錶迷感受到El Primero機芯的精湛、細膩。系列錶款計有透視機芯鏤空錶盤設計的Chronomaster El Primero Open及Full Open、與Land Rover聯乘的越野錶款Chronomaster El Primero Range Rover、復刻昔日錶款的Chronomaster Revival、搭載全新El Primero 3600機芯的Chronomaster 2,以及全新運動錶款Chronomaster Sport等,多角度展現真力時計時腕錶的機械之美。

El Primero機芯

真力時破天荒推出自動上鏈計時機芯El Primero時可謂震驚全球。每小時振動36,000次的高振頻,以及測量精準至1/10秒的準確度,讓El Primero時至今日依然是最精準的機芯之一。「El Primero」在西班牙文中解作「第一」,足見El Primero機芯以至Chronomaster腕錶舉世無雙之勢。

Chronomaster著名腕錶

Chronomaster腕錶系列El Primero Auto Chronograph 18kt Rose Gold & Stainless Steel Case Men's Watch 51.2080.4061/69.C494

此錶的錶面以藍、黑、金組成,三色配搭是El Primero計時碼錶最經典的元素之一。黑色鱷魚皮錶帶配襯42mm圓形精鋼錶殼,18K玫瑰金錶圈承載銀色太陽紋錶,9點鐘位置的金框鏤空錶面展露著傳奇的El Primero機芯心臟部位,在藍、黑小針盤的襯托下更顯瑰麗。

Chronomaster腕錶系列Chronomaster Revival El Primero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03.A384.400/21.M384

此錶屬Chronomaster Revival系列,原版復刻於1969年推出的品牌首款搭載El Primero機芯的Ref. A384腕錶。經典的Gay Frères精鋼「Ladder」錶鏈配襯37mm 六角形精鋼Original 1969錶殼,黑色外圈、白色漆面錶盤配以三個黑色小針盤構成動人的「類熊貓」設計,日期顯示窗精巧地置於4點與5點鐘位置間,圓滿了此錶深邃而大方的雅致黑白佈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