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傳承精神系列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萬寶龍的傳承精神(Heritage Spirit)腕錶系列誕生於2014年,本來名稱為大班傳承(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乃向品牌享負盛名、殿堂級的大師傑作(Meisterstück)鋼筆系列(又名大班系列)致敬。

傳承精神腕錶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經典的大班鋼筆,設計簡約而雋永,乾淨之餘又不失細膩,將經典復古風格與現代複雜功能融為一體。秉承白朗峰頂尖、壯麗的氣派,萬寶龍的產品一向以精湛工藝為核心,傳承精神腕錶系列作為品牌精神的傳承代表,自然是以卓越的腕錶功能先導。除了基本的大三針日曆錶款外,更備有月相顯示、萬年曆,以及脈搏偵測計等錶款,滿足萬寶龍迷的不同需求。

萬寶龍產品的質感與細緻是品牌歷久不衰的必殺技,從其鋼筆尊貴得幾乎可抵半枚高級腕錶的高昂價格可見一斑。是以傳承精神腕錶系列除備有多元化腕錶功能外,部分錶款更憑其精巧及雅致成為不少腕錶收藏家的恩物。例如系列中限量發行的玫瑰金脈搏計時腕錶,甫推出即告售罄,現在市面上已是一錶難求;又如錶盤上印有世界地圖的傳承精神世界時間腕錶(Heritage Spirit Orbis Terrarum),也是憑其動人設計與別出心裁的時區設定功能俘虜不少錶迷之心。

Heritage Spirit的氣派

萬寶龍早在1924年尚未「正名」之前,已憑一鳴驚人的大師傑作(大班)149鋼筆奠定品牌在高級鋼筆界無出其右的尊貴地位。傳承精神腕錶系列乃為紀念大班鋼筆系列面世90週年而推出,貫徹「大班」的雋永、不凡之餘,亦凸顯萬寶龍決意以此卓越的腕錶系列再創經典的決心。

Heritage Spirit著名腕錶

Heritage Spirit腕錶系列Heritage Spirit Automatic Silvery White Dial Men's Watch 111624

此錶以最經典的設計演繹最動人的古典精神。錶帶用上傳統的黑色鱷魚皮,39mm圓形金圈錶殼搭配銀色錶耳及錶盤,錶面置上金色指針及條狀(與「XII」)時標,澄明而高貴。日期顯示置於3點鐘位置,加上纖細、清新的藍色秒針在錶盤上盤旋,盡顯品牌婉約而亮麗之特質。

Heritage Spirit腕錶系列Heritage Spirit Automatic Silvery White Dial Men's Watch 111620

皮革錶帶幾乎是經典腕錶的必備元素。此錶以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精鋼圓形錶殼,白色錶盤上綴以金色時、分雙針及時標,古雅而大方。月相及日曆功能以半圓視窗及日期刻度圈在6點鐘位置展示,藍色小指針呼應月相顯示窗上的夜空,黃色月影又與金色指針及時標相映成趣,讓此錶以最復古設計演繹最動人姿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