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Gucci

古馳

品牌簡介

意大利的奢侈時裝品牌,以非凡創意、破舊立新及精製手工藝而聞名於世。產品除了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外,亦包括珠寶首飾及手錶。

品牌的發展歷史

古馳品牌歷史源自1921年,由古馳奧‧古馳於意大利的佛羅倫斯創辦,並全球首創將品牌名字當作商標印在商品上,成為最早的經典商標設計。古馳在1950至1960年代期間迅速成為了財富及奢華的象徵。品牌商標由兩個G字組成,其後於1960年代中期拓展海外市場,在倫敦、巴黎、香港及東京等地開設專門店,產品種類更趨多元化,包括手袋、鞋履、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手錶等。然而,古馳奧‧古馳去世後,觸發了家族成員之間的股權鬥爭,企業管理一落千丈,經營不善,引發品牌危機。古馳於1999年被法國開雲集團收購,成下集團旗下奢侈品品牌之一。

古馳的手錶

古馳於1970年代初推出了手錶系列,現今古馳已成為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每一隻古馳手錶都展現了意大利風格及瑞士製錶工藝的完美融合。古馳手錶產自納沙泰爾地區的拉紹德封,這位於瑞士西北部的城市被譽為世界鐘錶之都。古馳推出了不同系列的男女錶款,品牌主要製造石英、機械及數字手錶,近年亦開始生產備有計時碼錶機芯及精細部件的精密手錶。

古馳著名手錶系列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古馳的著名手錶系列:

Grip系列,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以風行於1970年代的滑板為靈感,並以不分男女的中性作為定位。在方中帶圓的錶殼中,由三個白色轉盤顯示時、分、日期,設計頗具新意,錶帶及錶鍊並具備可自行更換的快拆系統。

G-Timeless系列匯聚了古馳在不同時代的元素。織帶條紋使系列連繫品牌的馬術傳統,品牌象徵動物細節亦使設計和應了現代風格。G-Timeless系列中的自動上鍊手錶設有黑色瑪瑙石、綠色孔雀石及棕色虎眼石錶面以供選擇,18K黃金或不鏽鋼錶殼配上金色蜜蜂點綴的錶盤,以及可替換的蜥蝪皮或鱷魚皮錶帶,盡顯個人化風格及營造搶眼視覺效果。系列亦設有石英錶款,以浮空影像的立體效果呈現古馳標誌性的圖案。

Dive系列則以貓科動物或帝王蛇作為主要錶盤設計主題,並結合了單向旋轉錶圈的潛水錶經典元素,打造古馳專屬的時尚運動手錶。Dive系列可再細分為兩種尺寸:兩款40mm手錶的錶面上有賣萌的貓咪動物圖案,有白色或黑色。不鏽鋼錶殼配上黑色錶面及黑色橡膠錶帶,黃金PVD錶殼則配上白色錶面及白色橡膠錶帶。兩款手錶亦設有夜光功能,使貓咪圖案顯得更為有趣。45mm手錶設有黃金PVD錶殼或不鏽鋼錶殼,配上黑色橡膠錶帶,錶面上有金色或銀色的帝王蛇圖案,與錶殼色調互相映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