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古馳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腕錶系列

古馳(Gucci)是一個以製作皮革行李配件及馬術用品起家的奢侈品牌,由意大利皮匠古馳奧‧古馳(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斯開設商店售賣印有自家名字品牌的商品開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度成為全球顯赫與奢華的代名詞,標誌性的馬銜鏈扣設計、設計靈感源於馬鞍固定物的紅綠直紋帆布飾帶,以及由創辦人之名擷取而成的雙G標記早已舉世知名。古馳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以及於1972年首度推出的腕錶。貫徹品牌的顯赫與風尚,古馳腕錶以優雅、奢華、時尚、瑰麗、百變的外觀成為佩戴者時裝的一部分,每一枚都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的設計風格瑞士的製錶工藝,成為時下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

古馳於2017年推出了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腕錶系列,是一個與珠寶首飾一併誕生的精巧錶飾系列。「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是法文,直譯為「奇幻市集」,此系列的錶款設計大膽而精緻,玩味十足而且配色豐富,神秘、浪漫、奇幻共冶一爐,甫推出以來,人氣與辨識度同樣極高。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是一個男女合用的中性腕錶系列。錶面設計獨特,巧奪天工地用上動植物刺繡設計,如蜜蜂、虎頭和靈蛇圖案等,不但精緻,而且趣味盎然,無論襯上皮革錶帶還是經典的雙色三間尼龍錶帶亦見絢爛動人;精鋼製造的錶殼則由PVD鍍金製成,為雅致繽紛的錶盤設計提供了一個亮麗的「畫框」。腕錶的整體造型流露出不拘一格的獨特魅力,讓沒有戴錶習慣的時尚人士也會怦然心動。貫徹古馳一向華實兼備的風格,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腕錶系列在華麗之餘亦甚具內涵,不但搭載瑞士製造的石英機芯,更採用抗刮耐磨的藍寶石玻璃錶鏡,而且配備50米防水功能,尤其適合在進行游泳和釣魚等休閒運動時使用。

品牌設計之路

古馳在傳至第二、三代傳人時一度波折重重,及至上世紀九十年代易手後終於重新成為時尚界的先驅,其中兩代品牌設計的掌舵人絕對功不可沒。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於九十年代成功賦予了品牌一個帶點慵懶的性感形象,而2015年亞歷辛祖‧米素(Alessandro Michele)掌舵後則以年輕、大膽、超現實,甚至有點古怪的設計重塑品牌,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錶飾系列正是其鬼匠神工的一次精彩演繹。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著名腕錶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腕錶系列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Quartz Green And Red Nylon Dial With Bee Motif Men's Watch YA1264060

此錶將刺繡錶盤與尼龍錶帶融為一體,合力展現古馳經典的紅、綠三間圖案,讓優雅、時尚之色躍然腕上。38mm精鋼錶殼襯上銀色錶扣及時、分雙針,錶盤中央繡有象徵權力、忠誠,以及承襲自意大利十七世紀傳奇貴族Barberini家徽的蜜蜂圖案,易讀之餘亦見精巧迷人。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腕錶系列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Quartz Green and Red Web Nylon Tiger Motif Dial Unisex Watch YA126497

此錶男女合用,錶帶用上細膩的啡色小牛皮是古馳的老本行。38mm鍍金精鋼錶殼承載着匠心獨運的刺繡錶盤,精緻不凡。錶面以品牌經典的雙色三間圖案為背景,以亞歷辛祖‧米素至愛、象徵希臘酒神Dionysus的老虎為主角,加上金色雙針在錶面盤旋,霸氣與貴氣頃刻在腕上迸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