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萬寶龍雖然是「半途出家」,但其腕錶質素卻無負「瑞士製造」的優良傳統,絲毫不遜於傳統高級腕錶品牌,例如明星傳承(Star Legacy)腕錶系列就是一個內外兼備的上佳選擇。明星傳承腕錶系列誕生於2018年,是一個向美耐華(Minerva)錶廠及明星(Star)腕錶系列致敬之作。系列既保留了如上世紀一零年代Gold Hunter懷錶等傳奇時計的設計元素,包括承襲了當代古雅而柔麗的時標及小秒針盤等,亦糅合了現代設計風格及加入了不少精巧細節,讓高級製錶工藝仿如明星般再度藉此系列綻放光芒。

明星傳承腕錶以圓形精鋼錶殼襯以直線錶耳為框架,錶面以藍鋼柳葉形指針為主軸,配上品牌標誌性的放射狀六角白星機刻雕花圖案,以及纖巧的羅馬數字時標或懷舊的阿拉伯數字時標,陽刻浮雕(filet sauté)則勾勒於錶盤外圍。功能方面包羅萬有,既有簡約如傳統的大三針日期及復刻Gold Hunter懷錶的小秒針盤錶款,也有精巧如陀飛輪、計時碼錶、月相、全日曆、世界時間等錶款,各適其適。

萬寶龍是一個只有廿多年的腕錶品牌,其製錶技術卻爐火純青得已有逾一百六十年歷史,這是由於品牌於2007年掌管了誕生於1858年的美耐華錶廠。錶廠的歷史始於瑞士汝拉山區維萊爾(Villeret)一間鐘錶工作室,善以全手工方式製作擺輪游絲,其精湛工藝在瑞士享負盛名;萬寶龍以此作為腕錶的始作俑者,瞬間將錶品提升至高級腕錶之列。時至今日,美耐華的工藝主要靠四大高級腕錶系列來發揚光大,明星傳承系列亦是其中之一,與寶曦(Bohème)、1858及傳承(Heritage)腕錶系列齊名。

明星傳承腕錶系列Star Legacy Automatic Silvery-white Dial Men's Watch MB119956

此錶屬系列中的大三針日期錶款,簡約設計讓銀白色錶盤上的萬寶龍放射星形扭索飾紋及軌道式分鐘圈更為突出。42mm圓形精鋼錶殼,搭配時尚藍色Sfumato 鱷魚皮革錶帶,大方而優雅;藍鋼柳葉形指針在黑色羅馬數字時標圈內盤旋,極具復古韻味,讓人愛不釋手。

明星傳承腕錶系列Star Legacy Full Calendar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MB119955

軟滑的皮革錶帶襯以42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為此枚全日曆腕錶提供一個雅致的框架。陽刻浮雕上下扭索線條及軌道式分鐘圈率先點綴了銀白色錶盤的外圍,羅馬數字時標圈的內圍則是日期指示圈,由末梢呈紅色新月形的中央第四針指示;月相顯示置於錶盤中央的下方,上方則置有星期及月份顯示,清晰易讀,一目了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