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寶龍

寶曦系列

萬寶龍(Montblanc)是一個德國高級鋼筆品牌,究其歷史可追溯至1906年其前身「簡便墨水筆公司(Simplo Filler Pen Co.)」成立。1909年,品牌推出了名為「萬寶龍」的安全鋼筆,以歐洲名山白朗峰(Mont Blanc)形容此筆的剛勁秀麗。「萬寶龍」筆的成功,造就品牌於1913年用上象徵雪蓋白朗峰的六角白星作為品牌商標,甚至於1934年起將「萬寶龍」注入品牌名稱,展開璀璨新章。在稱霸高級鋼筆界後,萬寶龍嘗試推出皮革製品及香水,在不同界別展現不一樣的高雅氣派。及至九十年代,萬寶龍輾轉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一員後,於1997年在瑞士自設錶廠進駐奢華腕錶界,以卓越工藝及上乘品質立足市場,成為不少名人及收藏家的新寵兒。

萬寶龍以出產優秀鋼筆起家,標誌性的黑色筆殼與金色筆尖,無處不極致展現大方而瀟灑的紳士氣派。這份濃烈的陽剛氣息傳承至上世紀末誕生的高級腕錶產品,仍然不脫其翩翩儒雅之風,成為不少男士的腕上珍品。直至2014年,萬寶龍推出寶曦(Bohème)女士腕錶系列,才徹底地將品牌的典雅秀氣帶進淑女的精品世界。

寶曦腕錶系列以最簡約、雋永的設計演繹不同的複雜腕錶功能,展現高級腕錶純淨、婉約、柔美的一面。例如系列的晝夜顯示腕錶配備小型複雜功能,以清新的淺藍色背景和金色太陽圖案指示白天,而夜晚則呈現深邃的深藍色背景,綴以眾星環繞、如微笑般的金色月亮,浪漫動人之餘不失精緻細膩。這個專門為女士打造的腕錶系列同時糅合頂尖製錶技藝與迷人設計,不因優雅外觀而失卻精彩內涵,實屬時代女性的最佳選擇。

寶曦系列的起源

寶曦腕錶系列並非萬寶龍首個採用「寶曦(Bohème)」之名的產品。早在2000年,品牌就推出了被喻為繼大師傑作(大班)鋼筆系列後另一經典的寶曦鋼筆系列。寶曦鋼筆專為女士而設計;筆身偏短,樹脂筆桿手感極佳,筆帽別致地鑲有不同款式的寶石,在實用、流暢之餘,為女性使用者添上一份柔美。「Bohème」意指波希米亞,時至今日,波希米亞所指的已不再是一個族群,而是源於法國的一種風格與意象,象徵不覊、破格,以及自我風格的展現,套用在女性產品上,實在完美展現了現代女性果敢、獨立、巾幗不讓蘇眉之風範。

寶曦系列著名腕錶

Bohème腕錶系列Bohème Automatic Date 28 mm Automatic Mother Of Pearl Dial with Diamonds Ladies Watch 116500

此款婉約、瑰麗的女士腕錶以28mm精鋼錶殼與黑色鱷魚皮錶帶揭開序幕。玫瑰金從錶冠開始為錶身上色,洋葱形錶冠襯上玫瑰金鑲鑽錶圈,珍珍母貝錶盤綴以玫瑰金針葉形指針,秒針短端末梢更鑄成品牌六角星標誌,極致細膩動人。扁葉形日期顯示平置在6點鐘位置,襯上圓潤的阿拉伯數字時標,盡顯婉約柔麗之色。

Bohème腕錶系列Bohème Day & Night 30mm Ladies Watch 119934

錶盤上獨特而精巧的晝夜顯示窗是此錶的最大特色。銀白色鐫刻雕紋錶盤以8顆鑽石及4個鍍玫瑰金阿拉伯數字組成迷人炫目的時標。晝夜以淺藍天幕與太陽以及深藍天幕與月亮在玫瑰金大三針下交替顯示,綻放柔美、豔麗之色。以精鋼鑄造的錶鏈與30mm圓形錶殼則為此錶呈現最璀璨的光芒。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