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帝舵錶有很多大受歡迎的運動腕錶系列,例如Black Bay及Pelagos系列等,但事實上,品牌從來沒有放棄其優雅基因,不少正裝腕錶系列如Glamour及Clair de Rose等,都是能應付各種正式場合的大氣之作,但要數帝舵錶正裝腕錶中最具復古氣息之選,當數Style腕錶系列。

Style腕錶系列誕生於2015年,是一個以上世紀五十至七十年代的傳奇錶款美學元素為設計靈感的復古系列,當代的奔放與浪漫風尚透過瀟灑而動人的腕錶細節頃刻在腕上迸發。系列備有純不鏽鋼及黃金併精鋼的錶款,男女合用,適合任何正式場合佩戴。防水深度達100米的圓形錶殼備有28毫米、34毫米、38毫米及41毫米共四個尺寸可供選擇,襯以磨光及磨砂相間的雙外圈或三角坑紋外圈,亮麗而迷人。條狀時標及優雅的太子妃式指針是系列的主調,精緻俐落;錶面採用具層次的漆面修飾,備有亮黑色以及香檳色、銀色、藍色與酒紅色陽光放射紋等幾種色調,每種色調均提供鑲嵌三顆鑽石款和無鑽款,配合12點鐘和6點鐘位置的雙鐘點標記,別具上世紀中葉經典錶款的古雅之色。傳統而雋永的三寬兩窄五鏈節錶鏈是Style腕錶的另一個復古細節,結合摺疊錶扣、圓錐形錶冠,以及輕巧流暢的錶耳輔以流線型中層錶殼,讓「鋼錶」最優雅、古典的美態都在Style腕錶上毫無保留地展現,無論上班、赴宴、飯聚,以至出席各種商務場合,Style腕錶也是瀟灑大方的腕上臻品。

Style腕錶系列Style Automatic Black Dial Unisex Watch 12703-0003

此錶屬男女合用錶款,黑、金、鋼三色為此錶打造雋永而動人的外觀。精鋼錶鏈間以黃金雙窄鏈節,41mm圓形精鋼錶殼套以黃金及精鋼雙外圈,黑色錶面置有金色時標及太子妃式指針,方形日期顯示窗小巧地置於3點鐘位置,婉約迷人。配備100米防水功能,戴上此錶出席戶外場合亦見相宜。

Style腕錶系列Style Stainless Steel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12510-0013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38mm錶殼的款式,圓形精鋼錶殼配以三角坑紋外圈,無論視覺及觸感上皆別具質感。五鏈節錶鏈純以精鋼鑄造,藍色錶面之上置有銀色條狀時標及棍棒式指針,澄明易讀。此錶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38小時動力儲存。

To Top